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瑞秋妮可絲憑唸凡赫辛台詞獲選特種部隊


全球賣座鉅片《神鬼傳奇》及《神鬼傳奇2》的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再次執導一部超勁爆、超酷炫的動作冒險鉅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

全球賣座鉅片《神鬼傳奇》及《神鬼傳奇2》的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再次執導一部超勁爆、超酷炫的動作冒險鉅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的故事設定在十五年後的未來,主演演員包括席艾娜米勒(《星塵傳奇》、《阿飛外傳》);瑞秋妮可絲(《星際爭霸戰》);查寧塔圖(《頭號公敵》);馬龍韋恩斯(《小姐好白》)以及丹尼斯奎德(《明天過後》、《刺殺據點》)。故事內容根據比較新的G.I. JOE部種部隊漫畫系列以及卡通影集。劇情描述一組跨國際的菁英部隊,擁有最先進科技武器以及未來感十足的飛行器,片中還有很誇張的大壞蛋以及英雄人物,加上超級巨大的場景,台灣將於8月6日(星期四)搶先全世界一天上映。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在特種部隊負責反情報任務的唯一女隊員是紅髮女---史嘉蕾。編劇史都華畢提說:「她除了是十字弓神射手之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她12歲就大學畢業。」史嘉蕾也是個超美的辣妹,製作小組找來聰明又美麗的瑞秋妮可絲飾演這角色。導演史蒂芬桑莫斯說:「史嘉蕾是片中三個辣妹中的其中一個,這角色不但聰明絕頂,而且也是個大美女。瑞秋把這兩種特色拿捏得很好,把這角色演得非常真實。」《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在試鏡的時候保密到極點,當瑞秋妮可絲試鏡的時候,製作小組要她唸別的電影的台詞,她說:「我去試鏡的時候,他們要我唸《凡赫辛》的台詞,因為劇本是最高機密。我在試鏡的過程中從來沒有唸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台詞。」瑞秋妮可絲還說:「導演很好相處,而且他很聰明,拍片拍得超快。他很清楚他要的是什麼,不會花很多時間拍一大堆用不到的鏡頭。他拍戲的手法簡潔有力,所以不會每天都要拍二十幾個鐘頭。」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中的道具真的很搶眼,道具師布萊德艾霍恩說:「我們只有九個星期的準備時間,以這種大片來說,時間根本不夠用。我參與過幾部《蝙蝠俠》電影,我有半年的準備時間,基本上工作量是一樣,只是這次我們得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其中在片場上最受歡迎的武器就是史嘉蕾的高科技十字弓。艾霍恩說:「瑞秋超愛這個道具,她簡直是愛不釋手。」這個道具是用真正的十字弓改造,上面裝滿了LED燈。瑞秋妮可絲說:「它看起來像是光學幻影,弓弦打開的時候會真的讓人嚇一跳,它幾乎像是魔術把戲。幸好它不能真的射擊,因為我射東西超準的。」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