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中海廚娘》情慾大師獻上驚世風味餐


擅拍情慾極品的西班牙情慾喜劇大師瓦金歐瑞斯崔(Joaquin Oristrell),為了拍攝他的新片《地中海廚娘》(Mediterranean Food)而前往西班牙最負盛名的「鬥牛犬餐館」拜訪

擅拍情慾極品的西班牙情慾喜劇大師瓦金歐瑞斯崔(Joaquin Oristrell),為了拍攝他的新片《地中海廚娘》(Mediterranean Food)而前往西班牙最負盛名的「鬥牛犬餐館」拜訪,希望參考該餐廳能成功挑逗觀眾味蕾的美味食譜。沒想到,歐瑞斯崔的拜訪電話,餐廳卻絲毫不領情,除非他得預約座位,否則就要掛上電話。情慾大師不得已只得照辦,在一位難求之下,竟預定到了半年後的座位。

瓦金歐瑞斯崔三年前以電影《愛情潛意識》(Unconscious)揶揄佛洛伊德學說而廣獲好評,他的作品題材千變萬化,新作《地中海廚娘》則將目光轉向近來引領全球「食尚」風潮的地中海料理。電影以一個美麗廚娘和兩個男人之間的曖昧愛情作為出發,並將食慾與情慾做了完美的結合。為求忠實呈現美味與創意兼具的地中海料理,瓦金歐瑞斯崔意圖參考四度榮登全球頂尖餐廳的西班牙「鬥牛犬餐館」的美味食譜,卻沒想到該餐廳在人潮鼎沸下,根本沒空甩瓦金歐瑞斯崔,還直接賞了這位情慾大師一碗熱騰騰的閉門羹!所幸瓦金歐瑞斯崔並不死心,竟真的預訂了座位,並在半年後帶了美艷女星歐麗薇亞莫妮娜(Olivia Molina)等三名明星親自登門品嚐,此舉果然獲得了「鬥牛犬餐館」的熱情款待和之後的鼎力相助。餐廳經理為了對半年前瓦金歐瑞斯崔的「閉門羹」致歉,還送給他一張「超級VIP」,歡迎他日後隨時來品嘗。

以「情慾喜劇」風格聞名全球的瓦金歐瑞斯崔,三年前曾在電影《愛情潛意識》中大膽剝光西班牙女星蓮娜瓦特伶(Leonor Watling)而驚豔眾人。此次他在新作《地中海廚娘》中則更下一城,直接安排美艷女星歐麗薇亞莫妮娜、影帝帕可李昂(Paco Leon)以及性感男星艾方索巴薩維(Alfonso Bassave)三人同時全裸演出,劇情不但從廚房演到臥房,愛情也從餐桌爬到了床上,共譜場面火辣、話題十足的三人性愛之樂。但如何能說服三人同時演出全裸做愛戲?瓦金歐瑞斯崔回答得很妙:「那天吃完美味大餐後,我就稱讚他們也是新鮮好食材,所以我當然追求原汁原味。」

地中海廚娘》是瓦金歐瑞斯崔首次將情慾與食慾作完美結合的浪漫愛情喜劇。劇情描述一個喜愛烹飪的女人,和同時愛上她的兩個男人,三人之間既甜蜜、浪漫又狂放的愛情。他們三人不僅夢想和愛情緊緊相連,就連「慾望」也緊緊相吸,從廚房到臥房都密不可分,彷彿一道驚世駭俗、卻組合絕佳的美味料理,少了誰都不夠滋味!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