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 可望來台


《貧民百萬富翁》繼上週在台上映拿下首周票房冠軍佳績後,三月底也預計將在大陸盛大上映,大陸片商更打算邀請導演丹尼鮑伊前往宣傳;而導演的經紀人也首肯將展開全亞洲巡迴宣傳之旅

貧民百萬富翁》繼上週在台上映拿下首周票房冠軍佳績後,三月底也預計將在大陸盛大上映,大陸片商更打算邀請導演丹尼鮑伊前往宣傳;而導演的經紀人也首肯將展開全亞洲巡迴宣傳之旅,詳細時間日期則尚未確定。

台灣發行電影公司山水國際娛樂表示,已與透過國外片商聯繫上導演,告知在台上映的亮眼票房,更力邀導演在亞洲巡迴之旅時,可以來台灣與支持《貧民百萬富翁》的觀眾朋友們會面!為了讓導演了解台灣觀眾對這部電影的熱愛,電影公司今天已舉辦『限時5天!!千人連署~ 導演來台灣吧!』留言活動,希望將“台灣熱情”傳達給導演知道。若順利的話,導演可望於三月底來台宣傳。

貧民百萬富翁》成功橫掃全球影展獎項後,也喚醒世人開始關注,活在印度孟買貧民窟裡、數以百萬計的貧童生活。這背後的最大功臣,也就是電影原著小說《Q&A》的作者維卡斯‧史瓦盧普(Vikas Swarup),昨日旋風訪港。作者勸勉大家在金融海嘯下,即使因經濟不景氣失去工作,也要好好生活。世上有更多人的生活更艱難,即使是面對逆境,也不要放棄希望,要相信總有一天會像電影中主角傑默一樣,夢想成真、出人頭地。維卡斯‧史瓦盧普表示:「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多人喜歡『Q&A』及《貧民百萬富翁》。我希望傑默能將現代印度的色彩、勇氣與幸福帶給全世界一股正面的希望。」不要放棄就會充滿希望!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