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鋼狼傳奇變身秘密即將揭曉


超Man男人現在正夯! 以《X戰警》系列電影打造出男人味十足的休傑克曼,多年努力下,名利雙收! 被時人雜誌(People)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

超Man男人現在正夯! 以《X戰警》系列電影打造出男人味十足的休傑克曼,多年努力下,名利雙收! 被時人雜誌(People)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日前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豪氣地向全球觀眾大聲宣布自己就是金鋼狼,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不僅大獲好評,收視率也一舉超過去年13%。而休哥的高人氣和性感男人的超級魅力,更即將在美商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為休傑克曼量身定作的《X戰警:金鋼狼》中展露無遺。《X戰警:金鋼狼》敘述的是充滿緊張動作、愛與背叛的故事,休哥更在此片大戰邪惡新角色『劍齒虎』(Sabretooth),在全球影迷前大展激Man力量! 《X戰警:金鋼狼》即將在4月29日率先在台上映,即將引爆暑期強檔鉅片的前哨戰! 正式版的預告今天更以超清晰HD高畫質在MSN播出,讓台灣影迷先睹為快,並有超高畫質的視聽享受!

在《X戰警:金鋼狼》的正式版預告中,緊張刺激的浩大動作場面,從頭到尾毫無冷場,令人摒息期待。而從未出現的金牌手(Gambit),更在萬眾期待下正式登場,展露獨家絕活! 而休傑克曼在《澳大利亞》讓所有影迷驚鴻一瞥的超壯碩胸肌,更在這支預告裡毫無保留的盡情裸露! 絕對讓所有觀眾一次看得過癮!休傑克曼為了精彩詮釋出金鋼狼無堅不摧、刀槍不入的激Man男人形象,花費不少苦心訓練出目測應該超過三十公分、貨真價實的厚實的肌肉! 想先睹為快的影迷,可以先看首度曝光的正式預告,再到戲院體會大銀幕魅力!

今年最受期待的動作系列《X戰警:金鋼狼》,即將於2009年4月29日暨勞動節率先在台上映!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即將揭開金鋼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鋼狼》中,無敵的金鋼狼更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他們倆即將要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