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鮑伊 親筆簽名向台灣問好


英國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表示,他沒想過這部僅花費1,500萬美元低成本的電影,會在全球創下上億美元的票房收入,還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8項大獎

看《貧民百萬富翁》電影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富翁??寄回票根就可以參加「百萬圓夢計劃」山水國際娛樂也將此計劃告訴人正在英國的導演丹尼鮑伊,導演聽了之後大受感動,也希望這100萬元現金,可以幫助台灣的觀眾圓夢,導演希望傳遞給台灣年輕人滿滿的勇氣,更親自挑選一張在片場的珍貴側拍,親筆簽名捎來祝福送給所有勇敢實現夢想的台灣觀眾。片商現也積極希望結合兩岸三地的力量,可望邀請導演丹尼鮑伊一起宣傳《貧民百萬富翁》。

英國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表示,他沒想過這部僅花費1,500萬美元低成本的電影,會在全球創下上億美元的票房收入,還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8項大獎,金球獎最佳4項大獎,以及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7項大獎等等。當時電影拍完,片商甚至不知該如何宣傳這部電影,沒人抱太大期望。

這部改編自印度外交官史威魯普(Vikas Swarup)所寫的暢銷小說《Q&A》的電影,被美國《時代》雜誌(TIME)譽為「充滿生命力的印度黑暗史詩(A Dark Indian Epic Full of Life),有最純淨的愛情故事,更有你所能想像最醜陋、最不堪的殘酷現實。」

劇中男主角傑默(Jamal)為了愛情,報名百萬大富翁益智節目。出生於貧民窟,沒有比別人聰明,也沒有念過書,他比誰都還要窮困低賤,卻也因此歷經各種奇特境遇。他知道答案,但不是來自書本,而是真真實實為生存奮力拼搏而得來的街頭智慧,最終改寫自己的命運。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