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貧民百萬富翁》送你現金100萬!


引進《貧民百萬富翁》的山水國際娛樂電影公司,為了打敗不景氣,鼓勵好心人,今天特地公佈「看電影就送100萬現金」的活動

引進《貧民百萬富翁》的山水國際娛樂電影公司,為了打敗不景氣,鼓勵好心人,今天特地公佈「看電影就送100萬現金」的活動,只要進電影院觀賞剛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貧民百萬富翁》,就有機會得到「百萬創業圓夢基金」,新光銀行除了大力支持這部電影之外,董事長李增昌還特地請新光保全將100萬現金搬來現場,搶先看過電影的黃騰浩也開心的出席,為電影支持站台,呼籲影迷支持正版。

山水電影總監楊駿閔在記者會現場表示只要買兩張電影票,就有機會抽到100萬現金。楊駿閔表示:『當初會有這個構想,純粹只是想到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可以為大家帶來一股希望的奇蹟暖流,大家買兩張電影票,就有機會抽到100萬現金,我們也想像電影一樣,尋找台灣的「平」民百萬富翁,和大家一起創造屬於台灣人的「平」民百萬奇蹟。』

今天還特別邀請活動協辦單位新光銀行李增昌董事長,重重保全監控下將100萬現金搬來現場,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山水國際娛樂很榮幸邀請新光銀行成為這次活動的好夥伴,希望台灣的觀眾們都可以堅持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屆時「百萬創業圓夢基金」的公開抽獎活動,也將與新光銀行一起舉辦。

當新光銀行董事長李增昌帶著百萬大支票上台時,黃騰浩還開玩笑說:『那張支票可以直接寫上我的名字嗎?我想把100萬現金帶回家!!』問到黃騰浩如果得到這100萬現金的話,會把這100萬現金拿來做什麼?孝順的黃騰浩表示:『如果我真的幸運得到這100萬,我想帶辛苦一輩子的爸爸、媽媽出國去玩,對他們好一點,也對我自己好一點,或者是買房子、買車子送給爸媽。』

自2009年3月13日起,至2009月4月6日止(以郵戳為憑),凡至全台首輪戲院觀賞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將兩張電影票根黏貼於明信片,並於明信片上填妥基本資料寄回 “百萬富翁 圓夢小組 收” 就有機會獲得新台幣壹百萬元 “創業圓夢基金”,中獎者一名將獨得新台幣100萬元整。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