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龍珠:全面進化》由台灣開始延燒全球!


由知名漫畫大師鳥山明所創作全球最暢銷知名漫畫「七龍珠」所改編的《七龍珠:全面進化》電影,即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在上映的前夕,電影中的主要演員和導演也正式的展開了亞洲的宣傳之旅

由知名漫畫大師鳥山明所創作全球最暢銷知名漫畫「七龍珠」所改編的《七龍珠:全面進化》電影,即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在上映的前夕,電影中的主要演員和導演也正式的展開了亞洲的宣傳之旅,由2月17日起第一站抵達台北,接著第二站在韓國的首爾,緊接著再飛去泰國的曼谷,於20日結束行程;這次的活動最主要是讓成員們和和亞洲區的媒體見面,也讓導演詹姆斯王(James Wong)在這次的活動向大家介紹《七龍珠:全面進化》中的精采片段,在電影還沒上映前,先給大家一段無以倫比的視覺刺激饗宴!
在這次的宣傳活動裡,最讓影迷興奮的,是亞洲巨星周潤發的來臨,其他的藝人,還包括了男主角賈斯汀查特溫(《世界大戰》中飾演湯姆克魯斯之子)、女主角艾咪羅森《2006海神號》《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男配角Joon Park《駭速快手》,以及女配角Jamie Chung《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等,是目前好萊塢最受歡迎的新生代演員,都將齊聚一堂,和導演共同來到台北和大家見面,並在記者會暢談拍攝這部受到全球廣大書迷影迷矚目的精采鉅片!

已經和台灣的影迷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的周潤發,對於能夠隨著《七龍珠:全面進化》的導演和演員一同來訪台灣也感到非常的開心,這次在電影中,周潤發飾演的是高深莫測的武術大師龜仙人,雖然身懷絕技,但卻不似一般武術老師的嚴肅拘謹,反而是個喜歡看美女又鍾愛夏威夷衫的,獨樹一格的龜仙人,而在這一部電影中他將會帶給大家什麼樣不同的感受? 並且和其他的卡司成員展開怎樣的驚世之旅呢?歡迎各位影迷屆時進入電影院親自體驗這場神奇!

集結好萊塢一流動畫視覺特效的《七龍珠:全面進化》,即將於2009年3月13日在台搶先全美首先上映,在這次的故事劇情中,故事的開始,是由主角悟空(賈斯汀查特溫 飾)遵從祖父的遺訓起,祖父希望他在與偉大的龜仙人(周潤發 飾)會合後,並與他一起展開尋找七龍珠的使命,不過就在此時,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為了完成一統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搶奪七龍珠的爭戰,他必須拿到7顆龍珠,並且摧毀所有能夠阻擋他的神聖勢力,然而悟空卻不知自己深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這段充滿驚險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龍珠也開始召喚他的主人,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開始,世界的命運,即將陷入混亂?亦或回到和平?邀請所有的影迷一起親赴這場充滿刺激新奇體驗的傳奇之旅! 更多精采還在後頭,請別錯過喔!!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