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世紀交鋒》DVD超值大放送


夢幻卡司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與勞勃狄尼Robert De Niro洛兩大天王同台演出警匪動作鉅片《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上映後全球造成轟動

夢幻卡司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與勞勃狄尼Robert De Niro洛兩大天王同台演出警匪動作鉅片《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上映後全球造成轟動,許多來不及觀賞的影迷十分扼挽,CatchPlay本月推出限量版《世紀交鋒》DVD以供向偶的影迷珍藏,即日起至2009年2月20日止,只要購買DVD就送《世紀交鋒》典藏版限量徽章或強檔《浮華一世情》電影票1張。

全球影迷眾所矚目的年度盛事警匪懸疑鉅片《世紀交鋒》,是兩大奧斯卡得主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第三度合作全程互軋演技,實現所有影迷心中不可能的夢幻陣容,再度寫下影史輝煌新頁,兩人自1974年《教父2》The Godfather Part II首度合作,1995年《烈火悍將》HEAT首度對戲,雖然之後在影壇各自拍出無數代表作,並且前後皆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殊榮,但這兩位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帝國」Empire選為史上最佳演員一、二名的殿堂級大腕,一直想要挑戰極限,當狄尼洛被《世紀交鋒》導演強艾伏納問及希望誰來扮演他戲中的搭檔時,狄尼洛毫不遲疑地回答:「我希望就是艾爾帕西諾了!」終於促成兩人第三度在《世紀交鋒》終極合作。

世紀交鋒》描述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扮演辦案經驗老道且合作無間的資深警探搭檔,他們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受害者的屍體上皆被留下一首詩的印記,而受害者的共同特徵是都有犯罪前科,是替天行道?還是故弄玄虛? 這部劇情懸疑詭譎、動作場面火爆刺激,不斷挑戰觀眾智商與內心善惡界定標準的又一警匪片傑作,堪稱兩大影帝演技新顛峰!!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