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有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芭莉摩和史嘉蕾嬌韓森三位女星中,雖然目前還擁有美滿的幸福婚姻,不過史嘉蕾還是沒有放棄在銀幕上當勾魂女的角色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有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芭莉摩和史嘉蕾嬌韓森三位女星中,雖然目前還擁有美滿的幸福婚姻,不過史嘉蕾還是沒有放棄在銀幕上當勾魂女的角色,這次她在電影中勾引的是珍妮佛康納莉的老公布萊德利古柏,他們在大賣場的結帳櫃台邂逅之後,布萊德利古柏就開始對她勾勾纏,同時另外一個男星凱文康納利也對她情有獨鍾,最後到底花落誰家,要進戲院才會揭曉。

上週史嘉蕾嬌韓森把她的金髮染成了棕紅色的頭髮,但是一點都沒有獲得記者或是影迷的青睞,有網站做了問卷:誰喜歡她的紅髮,結果有百分之六十幾的網友還是喜歡她原來的金髮。除了在電影中擔綱演出之外,史嘉蕾嬌韓森也唱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主題曲,不過也是得到觀眾的兩極評價,有人請她專心演戲吧!但是也有挺史嘉蕾的影迷說:「很有諾拉瓊斯的味道,讚!」

而跟她同台演出的凱文康納利卻因為演出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之後,卻開始「春心蕩漾」,他覺得自己深深被劇中角色影響,因為他竟然想要好好的談個戀愛,然後娶個老婆生個小孩,完成他人生的一部分,他還跟媒體放話:「我現在買了房子,這絕對是個成熟男人的房子,所以歡迎女孩來入住唷!」可見史嘉蕾果然頗具吸引力,讓黃金單身漢也想要真正變成一個居家男人。

由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芭莉摩、史嘉蕾嬌韓森、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愛情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將在2/13情人節檔在台灣上映,這部電影不僅獲得美國首周票房冠軍,更被網友公認是情人節最佳的約會電影首選,片商也特別請到中文主題曲「最親愛的」主唱梁文音和《九降風》的當紅型男王柏傑在情人節當天,下午14:30場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送出五百朵玫瑰花給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前五百對情侶觀眾,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