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練‧戀‧舞》張孝全、蔡淑臻拜早年


慶祝新年來到,《練‧戀‧舞》兩位主角張孝全、蔡淑臻,特地以兩句改編的吉祥話「舞」福臨門與「扭」轉「錢」坤來祝賀讀者們新春快樂!

下週就是過年了,電影《練‧戀‧舞》《Tango Time》的男女主角張孝全與蔡淑臻特地以兩句改編的吉祥話「舞」福臨門與「扭」轉「錢」坤來祝賀讀者們新春快樂!而面對漫漫的長假,兩位男女主角也各有計畫,超級名模蔡淑臻希望利用難得的休假時間在家裡看dvd,將她喜歡的影后電影一次租回來好好看個夠,藉以觀摩演技和學習英文;而難得休息的性格小生張孝全則是要帶全家人去宜蘭享受睽違已久的溫泉之旅,但卻也怕因此碰上動彈不得的大塞車。

今年過年總共有九天的假期,這對平時毫無休假可言的藝人來說無疑是全年最能放鬆的時候了!成功由時尚舞台轉戰至演藝圈的超級名模蔡淑臻一心想朝大銀幕發展,喜歡演戲的她在拍完電影《練.戀.舞》的神祕舞蹈老師之後更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希望能像同樣由伸展台成功轉戰大銀幕的國際巨星莎莉賽隆看齊與學習,不但能在華人電影佔有一席之地,更希望有機會能去好萊塢磨練演技,所以蔡淑臻決定好好利用這九天的放假時間將這位影后莎莉賽隆以往演過的電影全部租回來看,細心觀摩演技並且練習英文,而她最想看的是倩影殺手,因為女打仔也是她目前最想嚐試的角色。而陽光型男張孝全原本的過年計畫是想重拾好久沒有拿起的衝浪板去海邊放縱一下,但卻礙於一波又一波低溫寒流導致無法下水而作罷,但愛玩水的孝全卻也不想放棄難得的休假機會,決定帶著全家人到宜蘭去洗溫泉,在拍完《練.戀.舞》中的養老院無厘頭男看護之後,深感陪伴家人的重要,所以平時戲約不斷的孝全除了鮮少有私人的休閒空檔外,連陪家人的時間都不多,這次連放九天的假,硬是冒著碰上雪山隧道大塞車的狀況也要實踐承諾帶家人來趟宜蘭溫泉之旅。

《練.戀.舞》主要故事是在敘述一家位於雲林西螺的養老院,院中住著幾位各有怪癖的老人,張孝全飾演一位充滿熱情的養老院男看護,他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讓這些老人對他言聽計從,某天,蔡淑臻所飾演的冷艷舞蹈老師因躲避債務來到這個小鎮,並且讓這群老人重新拾起對舞蹈的熱情和對生命的堅持,並且在張孝全的排除萬難之下決定參加大型舞蹈比賽,過程中,老人們所有的故事與情緒都被激發出來,老人們的欲望、老人院倒閉的危機、男看護的過去與神祕舞蹈老師的秘密通通交織在一起,一一地被揭露出來,其中也包括男女主角張孝全和蔡淑臻對彼此之間流動的情愫。

電影《練.戀.舞》3月27日全省上映,?慶祝新年來到,特地舉辦留言贈獎的活動,只要上網說出你對新國片類型的意見,就有機會獲得蔡淑臻親筆簽名《練.戀.舞》紅包袋!

(本新聞由得藝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