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張電影票看8段故事~西班牙精品電影


消費券到手,怎麼看電影才划算?如果你看膩了春節電影中,號稱匯集大卡司、劇情卻乏善可陳的電影,那麼你一定要來品嚐這部由8段故事組成的西班牙電影~《來約會8!》

消費券到手,怎麼看電影才划算?如果你看膩了春節電影中,號稱匯集大卡司、劇情卻乏善可陳的電影,那麼你一定要來品嚐這部由8段故事組成的西班牙電影~《來約會8!

西班牙鬼才導演RODRIGO SOROGOYEN用最生活化的語言,在92分鐘之內精采呈現8段豐富的愛情故事,更在「2008法國戛納電影節」中大放異彩!這部電影,將20多歲的男女激情到50歲多歲的黃昏之戀娓娓道來,劇情當中有令人血脈憤張的一夜情、第一次跟女友家人見面的尷尬局面、老夫老妻用”換妻俱樂部”來醫治不舉…,這些在不同文化、不同國家中,每個人都會面臨的愛情課題:暗戀、失戀、嫉妒,都在影片中一一呈現!在歐洲有西班牙版”茱莉亞蘿勃茲”之稱的影后「貝林洛達」,在本片中再度展現她精湛的演技,當她與舊情人再度相遇時,那份悸動與感慨表露無遺..,另外,本片中還有許多西班牙當紅演員,分別展現搞笑與逗趣的功力,讓你花一場電影票的錢,就可盡情欣賞8段精采的愛情故事!

如果你喜歡色彩繽紛的西班牙風情、如果你愛吃精緻小巧的西班牙Tapas(西班牙開胃小點),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來約會8! 》

(本新聞由蓋思提供)

本日焦點-200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