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敬!人生》拼智利觀光呼乾啦!


不知是美酒真的好喝?還是為智利拼觀光?智利氣質男星法蘭西斯柯梅洛(Francisco Melo)在他最新演出的溫馨電影《敬!人生》(To Life)中每每暢飲起紅酒,一舉杯就給它「呼乾啦」

不知是美酒真的好喝?還是為智利拼觀光?智利氣質男星法蘭西斯柯梅洛(Francisco Melo)在他最新演出的溫馨電影《敬!人生》(To Life)中每每暢飲起紅酒,一舉杯就給它「呼乾啦」,目前已被智利紅酒商相中,邀他為智利紅酒來代言!有趣的是,梅洛在片中飾演的是猶太教的祭司,這麼愛「呼乾啦」的祭司,還真讓人大開眼界。

總是蓄著一頭飄逸長髮,外型酷似《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中「亞拉岡王子」的法蘭西斯柯梅洛(Francisco Melo),是智利當紅不墜的男星,以知性的才華與俊逸的氣質同時跨足舞台劇、電影界及電視界。年輕時的他,曾自組樂團並發行唱片,風靡了許多少女,迄今仍是西語界女性心目中的性感偶像。近年他並積極參與文化社會運動,可說是智利藝文界響鐺鐺的代表人物。甚至連一向著重報導文化休閒、僅以美景為封面的西語雜誌「罌粟花」(Dedal De Oro),都曾破例唯一以梅洛為封面,足見他在文化產業上的影響力。由於電影《敬!人生》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建城超過450年的智利「天堂谷」,讓這位氣質男星更是責無旁貸,在片中暢飲當地最著名的葡萄酒來拼觀光,號召觀眾造訪這個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遺產」的人間仙境。

法蘭西斯柯梅洛在《敬!人生》裡,飾演猶太教會的經學教師(祭司)大衛,他因為協助一生顛沛流離、直到八十歲才得以一償夙願舉行「成年禮」的伊斯多羅,而意外邂逅了他從墨西哥來到智利的美麗女兒艾蜜拉(性感女星 安娜莎洛狄拉Ana Serradilla飾),兩人初次見面就以美酒相互問好。不知是艾蜜拉太迷人?還是美酒太醉人?一見鍾情的兩人竟迅速點燃愛火,梅洛還把他身為祭司又是已婚的身分全都拋諸腦後,展開了一段冒險的不倫戀…。

法蘭西斯柯梅洛在《敬!人生》中和墨西哥首席女星安娜莎洛狄拉大談戀愛,兩人還演出了一場沒帶套的激情做愛戲,似乎艷福不淺。但對梅洛來說,演出的祭司既飲酒狂歡,連感情出軌都沒帶套子,會不會因此讓形象大傷?還好拉丁民族天性浪漫隨性,《敬!人生》自去年在墨西哥、阿根廷及智利三地輪番上映,從年初大賣到年底,竟都沒觀眾「抱怨」過此事。就連梅洛自己還因為片中「呼乾啦」的形象深植人心,而獲得為智利紅酒代言的機會!這部斥資一億台幣拍攝的電影《敬!人生》,創下了近年來智利電影投資最高紀錄,片中美酒佳餚與優美景緻令人醉心,自上映以來就受到觀眾的熱烈喜愛,不但吸引了多達十五個國際影展爭相邀請,甚至也使電影拍攝地「天堂谷」重新爆紅,大發了一筆觀光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