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威格砸二億力捧《沒有耳朵的兔子》


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的舌功果然一流!史威格在他的新作《沒有耳朵的兔子》中,憑著三吋不爛之舌,以及一隻造型特異的「無耳兔」,就成功擄獲了女主角諾拉提辛納的芳心。

德國性感男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的舌功果然一流!史威格在他的新作《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中,憑著三吋不爛之舌,以及一隻造型特異的「無耳兔」,就成功擄獲了女主角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的芳心。而戲外,提爾史威格則也只憑著鍥而不捨的三通越洋電話,就成功讓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點頭演出《沒有耳朵的兔子》。但史威格為了力捧諾拉,砸下二億台幣(四百五十萬歐元)製作費拍攝《沒有耳朵的兔子》的驚人之舉,卻被諾拉的粉絲後援會質疑:別具居心!

德國甜心諾拉提辛納的粉絲團,之前曾在粉絲家族的官方網站上,公開質疑提爾史威格為諾拉量身寫劇本、砸二億拍攝《沒有耳朵的兔子》的舉動,根本是為了想把諾拉,為自己製造近水樓臺的機會。諾拉的粉絲們還說,提爾史威格不僅在片中與諾拉熱情激吻、大享艷福,最後更因為電影成功而海撈了三十億台幣,簡直把所有好康都攬在自己身上了!當提爾史威格接受德國媒體專訪時,竟也遇到相同的質疑,使他不得不趕緊澄清:當時他是因為在洛杉磯的家中看到諾拉主演的電影DVD時,驚為天人,才決定為她量身訂做一部電影。而《沒有耳朵的兔子》的吻戲雖然看似浪漫,但其實拍攝過程卻是折煞眾人。由於提爾史威格身兼該片製、編、導、演四職,為求完美,現場大小事他都得管,再加上諾拉提辛納剛開始真的很緊張,使這場本該浪漫無比的親吻戲,最後竟連續拍了17次才大功告成!拍到最後,諾拉提辛納竟然還當場睡著了。

雖然提爾史威格極力否認他拍《沒有耳朵的兔子》是為了追諾拉,但兩人登對的銀幕扮相,卻還是獲得觀眾的一致讚賞。尤其向來以鄰家女孩形象著稱的諾拉提辛納,不但在《沒有耳朵的兔子》裡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甚至還大方露點,展露她充滿青春氣息的曼妙身材,也幫電影加了不少分。《沒有耳朵的兔子》劇情描述一個風流不羈的狗仔記者路多(提爾史威格 飾),因為苦追八卦新聞而爬上五星級飯店屋頂,竟一絲不掛地跌落在仕紳名媛的豪華婚宴上,而遭到了法官的判決--罰他到市立幼稚園當志工300個小時。沒想到這裡的園長,竟是從小遭他欺負的小學同學安娜(諾拉提辛納 飾)。果然是風水輪流轉,安娜終於有機會來扳回一城,卻沒想到在修理路多的過程中,愛情竟越陷越深…。

提爾史威格不僅以《沒有耳朵的兔子》一舉創下德國年度票房新高,還讓原本銀幕資歷平平的諾拉提辛納,一舉奪下了「德國喜劇獎」以及「德國斑比獎」兩座影后殊榮,成為今年德國影壇最紅透半邊天的女星。為了報答提爾史威格的「慧眼」獨具,諾拉提辛納還特別在《沒有耳朵的兔子》電影原聲帶發行的記者會上,穿上印有德文電影片名的底褲到場力挺,當場讓提爾史威格看得兩眼發直!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