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武俠梁祝》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


10月6日晚間《武俠梁祝》的首映會,超人氣偶像吳尊以及阿Sa蔡卓妍、導演馬楚成親自出席現場為即將上映的影片造勢。

超人氣偶像吳尊以及阿Sa蔡卓妍兩人的明星丰采吸引了大批的粉絲,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加上吳尊的生日10月10日即將到來,許多粉絲特地準備生日禮物想要親手交給吳尊,甚至有許多粉絲特地從香港趕來。飛輪海的其他成員全部出席,汪東城、辰亦儒與炎亞綸特地到場為吳尊獻上生日祝福,吳尊見他們特地趕來直說「你們嚇到我了!」,但也因此十分開心,吳尊寫下生日願望,希望《武俠梁祝》票房大賣以及進軍好萊塢。最近和吳尊一同拍攝電視劇《籃球火》的言承旭雖沒有到場也送上花環祝福吳尊的第一部電影大賣。

投資《武俠梁祝》的美亞電影公司董事長邱順清也到場獻上祝賀,送上的對聯寫著「武俠看梁祝,至尊慶雙十」,另外還大方送了兩斤酒以及一斤牛肉。楊貴媚、鈕承澤也都親自到場捧場; 由於拍片而與傳出誹聞的阿Sa表示,她會幫吳尊過生日,因為最近緊密宣傳《武俠梁祝》,兩人幾乎形影不離,現場阿Sa還餵吳尊吃牛排,互動親密。

吳尊昨日十分開心,對於粉絲也都微笑回應,十分平易近人。首映會開始吳尊也陪觀眾們一同欣賞他個人的首部電影《武俠粱祝》,加上台灣上映為國語版,由他親自配音,所以也想好好驗收成果,為首映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