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花美男吳尊、胡歌於「武俠梁祝」中互相較勁


《武俠梁祝》中不僅有台灣美少男吳尊擔任翩翩君子梁兄,更請來素有「內地花美男」之稱的演員胡歌飾演反派馬文才,成為梁祝之戀以外的另一大關注焦點。

武俠梁祝》中不僅有台灣美少男吳尊擔任翩翩君子梁兄,更請來素有「內地花美男」之稱的演員胡歌飾演反派馬文才,成為梁祝之戀以外的另一大關注焦點。

梁仲山(吳尊飾)與馬文才(胡歌飾)兩人在片中為了爭奪祝言之(阿Sa飾)的歡心而有許多精采的打鬥畫面。兩人雙雙拿劍比武,堅定的神情中更透露出彼此對祝言之的愛情是同樣的忠貞不渝。

馬楚成新片《武俠梁祝》不但把《梁祝》的經典故事顛覆,代之以現代人的愛情觀,還找來吳尊這樣一個“美貌”的梁兄、阿Sa這樣“挺Man”的祝妹、以及英俊小生胡歌來演繹這段“三角戀愛”,動作導演程小東更聲稱要三位主角打得很“漂亮”,將《武俠梁祝》塑造成一個新派的愛情電影。

作為梁山伯“轉世”到宋朝的梁仲山,吳尊的角色被設定成一個耍劍的武林高手。這是他首次嘗試古裝,首次拍武打電影。現場所見,這位“逍遙派”的大師兄比自己的小師妹還要“美貌”三分,唇紅齒白皮膚細膩不說,一雙大眼睛也是滿含情意。難怪就連阿Sa都說:“還是吳尊比較漂亮,和他比起來我像小男孩多點。”《武俠梁祝》吳尊的角色被設定成一個耍劍的武林高手。這是他首次嘗試古裝拍武打電影,吳尊表示“我扮演的角色武功很好,要和很多人對打,包括胡歌。還要教阿Sa劍法,所以壓力很大,不過我很想嘗試新的東西。” 程小東導演透露自己親授吳尊一套劍法,還誇他很聰明,也很努力地想學好。

胡歌先前在「仙劍奇俠傳」與「射鵰英雄傳」中古裝扮相與亦剛亦柔的獨特氣質獲得大眾喜愛。「武俠梁祝」導演馬楚成即是看中胡歌俊俏的外型以及高人氣而邀請他演出大反派馬文才。《武俠梁祝》是胡歌傷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片中胡歌飾演的轉世「馬文才」一改原版中的「陰險霸道」形象,搖身一變成英勇的上進少年,不過卻因為癡情過度而做出偏激行為, 他首次嘗試這類亦邪亦正的角色,壓力也很大,遇上第一美男吳尊,更具挑戰。

(本新聞由美亞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