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兔女郎安娜法芮絲大奶電昏花花公子老闆


以《驚聲尖笑》系列喜劇成名的安娜法芮絲,一直是好萊塢公認有身材又會搞笑的B咖,她不但擅長裝瘋賣傻,連正經八百的《愛情不用翻譯》、《斷背山》一樣能演能拍

以《驚聲尖笑》系列喜劇成名的安娜法芮絲,一直是好萊塢公認有身材又會搞笑的B咖,她不但擅長裝瘋賣傻,連正經八百的《愛情不用翻譯》、《斷背山》一樣能演能拍,即使鏡頭不多照樣搶戲,稱得上是影壇殺手級配角。身為資深B咖,安娜法芮絲今年終於熬出頭,不但被選為《女郎我最兔》女主角,還因身材太火辣,差點電昏花花公子老闆成為他手下獵〝兔〞!

原來為了扮演好兔女郎角色,安娜法芮絲特地被安排到花花公子著名的豪宅裡觀摩。沒想到她一出現,就讓高齡82歲的花花公子老闆休海夫納也凍未著,不但猛盯法芮絲的大咪咪看得她尷尬不已外,還邀請她擔任9月號花花公子封面,並送給法芮絲兔女郎專屬項鍊,讓她不用脫光也能成為榮譽兔女郎一員。

雖然大ㄋㄟㄋㄟ將海夫納迷得團團轉,但法芮絲多年來堅持拍戲不裸露原則,所以當《女郎我最兔》裡需要一段背部全裸的關鍵戲時,劇組只好找來替身來解決,但沒想到,因為跟替身一直喬不攏的緣故,導致法芮絲最好乾脆硬著頭皮直接脫了起來。「雖然鏡頭是從背後拍攝,但感覺真的有夠糗,畢竟我還身兼本片的兼製,好萊塢哪有製作人一邊脫一邊拍戲的啊?」

雖然擁有奶大腰細的魔鬼身材,加上平坦小腹與瘦長美腿大加分,但安娜法芮絲卻坦承自己在求學時既無自信又是個不會打扮的醜小鴨,跟電影《女郎我最兔》裡乏人問津的姊妹會成員一樣。「我一直對自己的身高和外型很沒自信,大一時還自以為把以耶誕樹為底圖的裙子拿來當披肩很特別,結果在學校只有當壁花的份,一直到大四在學校才有人搭訕。」雖然身材已經夠好了,但法芮絲為了《女郎我最兔》還是不惜卯起來運動瘦身。「為了不要讓兔女郎丟臉,我真的很努力的健身減肥,最後瘦到我男朋友都抗議說別再瘦啦,因為原本的性感翹臀都快變成平地了!」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