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長江七號》全台開片勇破8000萬


星爺前腳剛走,《長江7號》隨即在1月30號晚場旋風上片。在星爺魅力加持和影迷口碑宣傳下,《長江7號》從週三搶先場至週日為止,全台票房勇破8000萬...

星爺前腳剛走,《長江七號》隨即在1月30號晚場旋風上片。在星爺魅力加持和影迷口碑宣傳下,《長江7號》從週三搶先場至週日為止,全台票房勇破8000萬,數字遠超過《國家寶藏2》首週〈週三至週日〉全台7876萬,成為近期票房紀錄保持者。

儘管寒流加陰雨衝擊,但《長江7號》首週末表現依然亮眼突出。光週五至週日三天台北票房累積已達2608萬,遠超過《色戒》2592萬、《臥虎藏龍》2143萬和《投名狀》2069萬。本週正逢農曆新年,家庭觀眾和返鄉人潮預計會將全台票房推向紀錄新高。

北 美票房方面,由迪士尼《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以2900萬美金黑馬姿態奪冠,打敗湯姆克魯斯重拍-香港恐怖片「見鬼」西洋版,《孟漢娜》是迪士尼頻道收 視率最高的偶像影集,故事描寫平凡的中學生-麥莉,她天大的秘密就是她擁有美國當今最紅的搖滾小天后~孟漢娜雙重身份!知道這個秘密的只有她的父親兼經紀 人羅比及哥哥。

而現實世界中,迪士尼首次推出孟漢娜/麥莉全美巡迴演唱會,六十九場演唱會座無虛席,為了嘉惠無緣親自前往觀賞這六十九場全美巡迴 演唱會的廣大歌迷,迪士尼特別將演唱會精華製作成3D立體效果,只在美國683家擁有3D設備的戲院上映,單場票房更是超過4萬美金以上,足足是第二名單 場票房將近8倍之多!台灣也將於三月十四日在台北的欣欣晶華、今日、喜滿客三家、高雄夢時代喜滿客、環球兩家上映,3D立體效果讓你彷如親臨演唱會現場, 體驗迪士尼繼捧紅琳賽羅涵、希拉蕊朵芙後,新一代小天后麥莉希拉現場演唱魅力。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