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洲十大美男票選 英雄在中居首言成旭第二


南韓超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在中國著名娛樂頻道星空衛視選出的亞洲十大美男中,榮登王座;台灣F4成員言成旭,名列第二。

南韓超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在中國著名娛樂頻道星空衛視選出的亞洲十大美男中,榮登王座;台灣F4成員言成旭,名列第二。

南韓「體育朝鮮」今天報導指出,這是今年一月對大約四千多萬名觀眾和網友進行問卷調查得出的結果。

「英雄在中」獲得超過百分之十的四百一十七萬六千一百九十二票,名列亞洲十大美男藝人榜首。

據悉,由打造亞洲辣妹寶兒的南韓SM娛樂公司培訓的五人組俊男歌唱組合「東方神起」,是目前在中國享有最高人氣的組合。其中,「英雄在中」被稱為「絕對美男」,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目前正在日本活動的「東方神起」,一舉一動都獲中國媒體立即報導,受到粉絲們的極高關注。

獲得第二名的,是得到三百七十二萬九千六百九十七票的F4成員言成旭;「東方神起」成員「U-Know允浩」獲得三百五十二萬八千一百四十八票,排名第三。

在中國綜合新聞網站「國際在線」製作的韓流明星月曆上,作為一月份模特兒、閃亮登場的南韓人氣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排名第八,顯示出他的超高人氣。

面臨北京奧運會,SUPER JUNIOR計劃進一步加強在中國的活動,這讓中國粉絲興奮不已。

此外,當選十大亞洲美男的還有:台灣明星林志穎(第五)、周渝民(第六)、鄭元暢(第九)和吳尊(第十),以及日本明星龜梨和也(第四)、山下智九(第七)。

本日焦點-2008/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