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電影學會選出2007十大佳片


美國電影學會今天公布二零零七年十部年度佳片,上榜包括《險路勿近》前譯《老人無國度》、《潛水鐘與蝴蝶》、《黑金企業》、《荒野生存》、《Juno》等最近在影評獎項有傑出表現的影片,讓這些影片進軍奧斯卡金像

美國電影學會今天公布二零零七年十部年度佳片,上榜包括《險路勿近》前譯《老人無國度》、《潛水鐘與蝴蝶》、《黑金企業》、《荒野生存》、《Juno》等最近在影評獎項有傑出表現的影片,讓這些影片進軍奧斯卡金像獎又添加更多呼聲。



美國電影學會的年度十大佳片並沒有區分名次,這些影片將在明年元月十一日接受頒獎。年度十大佳片評選是由十三名來自電影圈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決定。

今年美國電影學會選出二零零七年十部年度佳片包括:《險路勿近》、《潛水鐘與蝴蝶》、《黑金企業》、《荒野生存》、《Juno》、《好孕臨門》、《全面反擊》、《魔鬼知道你死前》、《The Savages》、《料理鼠王》。

在這十部影片當中,《險路勿近》、《黑金企業》、《荒野生存》、《Juno》以及《潛水鐘與蝴蝶》等片,最近都在影評獎項中有不錯的表現,今天再獲美國電影學會的肯定,讓這些影片在角逐元月二十二日即將宣布的奧斯卡提名又增加許多希望。

本日焦點-200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