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是傳奇」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本週末首映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本週末首映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統計,威爾史密斯主演、改編自理察麥特森小說的《我是傳奇》,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榮登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打破原本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創下的七千兩百六十萬美元首映成績。

在所有威爾史密斯個人主演電影當中,《我是傳奇》也寫下最高首映週末票房成績,再創演藝事業新高峰,超越了他原本《機械公敵》與《MIB星際戰警2》五千兩百萬美元個人新片最佳首映票房水準。

一九八零年代卡通影集改編的《鼠來寶》,本週末首映則以四千五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亞軍。

妮可基嫚、丹尼爾克雷格合演的奇幻冒險新片《黃金羅盤》,上週末以兩千六百萬美元票房成績獲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則以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滑落到第三名。

迪士尼新片《曼哈頓奇緣》本週末以六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最近在多項影評獎項獲得肯定的《險路勿近》,本週末以三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第五。

綺拉奈特莉主演、英國文學作品改編,剛剛在金球獎提名名單上獲得七項入圍的《贖罪》,本週末則以一百八十五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九。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我是傳奇》。

第二名:《鼠來寶》。

第三名:《黃金羅盤》。

第四名:《曼哈頓奇緣》。

第五名:《險路勿近》前譯《老人無國度》。

第六名:《The Perfect Holiday》。

第七名:《聖誕老兄》。

第八名:《我的聖誕老公》。

第九名:《贖罪》。

第十名:《把愛找回來》。

本日焦點-200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