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作劇之刎》萬人塚百年古墓驚悚逃竄


《惡作劇之刎》的故事薇多莉亞(夏儂索莎蒙 飾)收到姐姐卡洛琳(紅粉佳人 飾)的邀請而前往巴黎遊玩,姊姊帶她到彷彿迷宮的地下古墓隧道參加電音派對,想要在這個派對狂歡糜爛整晚...

曾經獲得美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女演唱人」及英國音樂「最佳國際女藝人」大獎的全方位創作才女粉紅佳人P!NK,向來以作風大膽聞名,也偶爾會在大型演唱表演時,「不慎走光」,讓歌迷大飽眼福,繼2003年《霹靂嬌娃全速進攻》的演出後,最近在驚悚片《惡作劇之刎》再次展現她的演技才華,參與萬聖節恐怖經典《奪魂鋸》系列的製作群所精心設計的巴黎百年地底古墓的驚人追殺探索之旅,為了完整重現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粉紅佳人不斷帶給大家驚奇,還在電影中大膽露點,與對手男演員激情上演做愛鏡頭,令觀眾看得血脈賁張,讓大家被電影嚇的冷汗直流之際,心情還會隨著性愛鏡頭轉恐為熱,是一種奇特的觀影體驗。

粉紅佳人表示,會接這部電影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是他X的恐怖到極點了」!並且她也認為這部電影是非常的精神層面,「簡直瘋狂到了極點」!也是因為如此,在看到劇本後她便毫不猶豫的答應演出,即使在電影中必須寬衣解帶,她也爽快褪衣,激情吶喊,十分的享受這種難得的演出體驗。不過,她倒是非常討厭被追趕的感覺,無論在真實生活中被自己的男友或是自己的小狗追趕,都已經讓她覺得夠恐怖了,然而這部電影大部分的時間她卻要在黑暗中被不知名的東西追殺,更是讓她雞皮疙瘩狂掉一地,不時的就覺得全身發毛!也因此在參與電影演出時,觀眾也會不自覺得被她的驚恐情緒所影響,開始不住的皮皮挫了!

惡作劇之刎》的故事薇多莉亞(夏儂索莎蒙 飾)收到姐姐卡洛琳(紅粉佳人 飾)的邀請而前往巴黎遊玩,姊姊帶她到彷彿迷宮的地下古墓隧道參加電音派對,想要在這個派對狂歡糜爛整晚,但是不久後她就和卡洛琳走散,在瘋狂尋找卡洛琳的同時,竟然發現卡洛琳已慘死在隧道裡,此時還有一個不知名的瘋狂殺人魔一路追殺薇多莉亞,她好不容易逃離殺人魔的追逐回到舞會現場,突然間巴黎警方衝入展開大規模盤查,派對開始呈現混亂狀態,薇多莉亞不小心在擁擠的人潮中遭到推擠而呈現昏迷,醒來時,她發現這個地下隧道空無一人,並且看到許多之前和她一起參加派對的人們都慘死在隧道裡,想要離開的她卻發現隧道竟然被封鎖,她必須想盡辦法逃生,只是當她開始加以反擊時,卻發現情況完全失控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