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娜娜共枕,令您皮皮挫


這集的娜娜女鬼造型更加驚悚淒厲,個性也變的更兇暴殘忍,而且恐佈陰森的感覺更勝第一集。娜與丈夫麥柯之間的真愛連娜娜都羨慕不已,有天深夜,鬼魂娜娜實在按奈不住,硬是擠在這對新婚夫妻之間,重?與舊愛的?存。

為泰國鬼片開先鋒打入台灣市場的《幽魂娜娜》,曾在上映時造成台灣市場廣大討論,讓人驚嘆泰國片的成長與成就。這次片商選在台灣鬼門關之時,推出《幽魂娜娜2:鬼剎》。

這集的娜娜女鬼造型更加驚悚淒厲,個性也變的更兇暴殘忍,而且恐佈陰森的感覺更勝第一集。雖然為鬼片,導演卻花了許多工夫著墨於本片的淒美愛情。娜與丈夫麥柯之間的真愛連鬼魂都羨慕不已。有天深夜,鬼魂娜娜實在按奈不住,硬是擠在這對新婚夫妻之間,重?與舊愛時的?存,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生前曾說過:「我們的婚姻裡有三個人,所以有點擠。」對照《幽魂娜娜2─鬼剎》這段情結,實在很符合劇中複雜人鬼三角戀的情境,令你不戰而慄,心中皮皮挫。

娜(波帝帕帕奈飾)在《幽魂娜娜2─鬼剎》中的角色為一位年輕妻子,新婚的娜單純善良,興奮的與丈夫買下曼谷市郊的一幢舊房子,原以為這是兩人組織新家的天堂,沒想到這卻是一連串厄運的開始。原來這幢古老的房子正是傳說中一百年前因難產而死的幽魂娜娜的棲身之處,因為懷著遺憾而難產死亡的娜娜,對麥柯和娜兩人之間的愛情心生嫉妒,便用各種方法從中破壞兩人。

本片另一個引起注目的便是劇中的亮麗女星波帝帕帕奈,年僅20歲出頭,大眼睛與長頭髮,配上清新脫俗的獨特氣質,乍看之下與已故台灣女星許偉倫十分神似。為了片中的角色,波帝帕帕奈打扮為平實的人妻,私底下的她其實非常大方俏麗,許多時裝雜誌的平面宣傳照,又與第一名模林志玲頗為相像,可見她得天獨厚的姣好外貌。這次為了《幽魂娜娜2─鬼剎》,波帝帕帕奈一改平常的美豔形象,化身為氣質清新單純的上班女郎,希望表現出她亮麗外表下的精湛演技。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