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布威尼斯影展慘遭瘋狂影迷鎖喉


布萊德彼特參加威尼斯影展期間,一名瘋狂女影迷成功穿越層層的保全人員,眾目睽睽之下給小布來了一個結結實實的擁抱,還施展「鎖喉功」,雙手緊緊圈住了小布的喉嚨,嚇壞了這位性感大帥哥。

相信布萊德彼特走到哪哩,都是眾人追逐的焦點,在他和女友裘莉一起參加威尼斯影展期間,一名瘋狂的女影迷竟然成功穿越了層層的保全人員,眾目睽睽之下給小布來了一個結結實實的擁抱,還施展中國神奇武術「鎖喉功」,雙手緊緊圈住了小布的喉嚨。

「這實在太令人感到震驚了!」一位目擊者這樣描述當時的情景。「保全人員應該要確保沒有人可以靠近小布,可想而知,小布看起來受到驚嚇,而且顯得相當不高興。」雖然後來保全立刻將該名女子帶走,但這名瘋狂女影迷始終宣稱她只是想要擁抱小布,看來這群保全的飯碗將要不保囉。

小布當時正在參加新片《刺殺傑西》(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的義大利記者會,本騙同時也入圍了本屆威尼斯影展的競賽片,他在片中精彩的演出,被認為是奪獎的大熱門之一。

雖然日前美國八卦老是詛咒小布和裘莉玩完了,但這對銀色情侶以行動破除這些八卦,這次全家出動到威尼斯為他以及他的新片站台,小布還在記者會上宣佈將與裘莉領養第五個小孩,間接跟媒體嗆聲,他跟裘莉好得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