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潘妮洛普克魯茲身上有一個地方是假的!?


阿莫多瓦對潘妮洛普的身材和臉蛋都感到很滿意,但他也爆料,潘妮洛普在拍《玩美女人》時,身上有一樣東西卻是假的,那就是她的屁股!

雖然舊愛阿湯哥在上週甜蜜結婚,潘妮洛普克魯茲也展現女人當自強的一面,靠著她完美的乳溝、精湛的演技,在電影《玩美女人》(Volver)中搶盡風采!

今年在坎城影展好評如潮的電影《玩美女人》(Volver),是由享譽國際的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執導,日前更入圍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阿莫多瓦就盛讚這些成就都要歸功於戲中一群好演員,尤其是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拍攝期間,阿莫多瓦表示除了和潘妮洛普無話不談以外,他自己更是潘妮洛普的頭號愛慕者!阿莫多瓦認為看著潘妮洛普,就是一件最賞心悅目的事情,她不只有臉蛋,更有一級棒的身材,他讓潘妮洛普在《玩美女人》劇中穿上窄裙和開前襟的毛衣小外套搭配不修邊幅的蓬頭造型,刻意凸顯女性的柔美,也符合流行風潮。

此外,阿莫多瓦為了顯露潘妮洛普克魯茲所展現的女性魅力,刻意凸顯潘妮洛普乳溝的完美,更安排她在劇中穿著低胸的衣服,劇情一開始不久,雖然只是簡單地讓潘妮洛普在廚房洗碗並大聲囔囔,但鏡頭的運鏡可不是那麼簡單,阿莫多瓦安排鏡頭從上往下窺看她的乳溝,讓觀眾感覺到潘妮洛普胸部的豐滿;用她老公躺在床上偷瞄潘妮洛普乳溝的眼光,滿足大家正大光明享受偷看的快感!阿莫多瓦更安排在劇中飾演潘妮洛普的媽媽卡門莫拉,故意問潘妮洛普說:「你是從小胸部就這麼大嗎?我怎麼都沒有發現!」,更顯出她胸部的偉大。同時潘妮洛普也在劇中配戴各式各樣造型美麗但又誇張到不得了的項鍊,處處就是為了證明阿莫多瓦自己說過的話:「潘妮洛普克魯茲的乳溝,是影壇最美的!」

雖然阿莫多瓦對潘妮洛普的身材和臉蛋都感到很滿意,但他也爆料,潘妮洛普在拍《玩美女人》時,身上有一樣東西卻是假的,那就是她的屁股!因為大部分的西班牙女人都有渾圓且肉感的大屁股,在劇中飾演潘妮洛普鄰居的肥女人、一群處理寶拉阿姨葬禮的婆婆媽媽等,都是穿了深色衣服還是遮不到胖胖的屁股,唯獨是潘妮洛普,實在太瘦了,所以更要綁上一些布料讓她更像西班牙婦女。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玩美女人》飾演一個堅強的母親,淋漓盡致的演出是令觀眾動容以及肯定的因素,精湛的演技也將她推進問鼎奧斯卡影后之路。

玩美女人》在今年金馬國際影展中造成一票難求的局面,更獲選觀眾最喜愛電影,可見《玩美女人》的魅力十足!《玩美女人》電影將於本週11月24日晚場起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