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莫多瓦新作《玩美女人》週六搶先開賣


片商為了避免影迷向隅垂心肝,在台北金馬影展閉幕後,就會在院線上映,影迷也可事先購買預售套票,就不用擔心看不到《玩美女人》!

享譽國際的西班牙「電影國寶」─阿莫多瓦,近期內所執導的第16部顛峰之作《玩美女人》,除了榮獲本屆坎城影展六影后、最佳劇本雙料大獎外,更是台北金馬影展詢問度極高的影片,不過《玩美女人》在金馬影展中僅播出一場,可能造成一票難求的狀況。




片商為了避免影迷向隅垂心肝,在台北金馬影展閉幕後,就會在院線上映,影迷也可事先購買預售套票,就不用擔心看不到《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劇情是描述蕾木妲(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飾)和妹妹索蘿拉杜納斯Lola Duenas飾)住在馬德里的一個窮人區,妹妹開的美髮店則是街坊鄰居閒聊八卦的聚會所,而她們已經去世的母親愛琳(卡門莫拉Carmen Maura飾),鬼魂卻從家鄉來到馬德里。蕾木妲的女兒寶拉(尤漢娜柯博Yohana Cobo飾)是父親強暴她後生下的女孩,某天回到家中,卻發現自己的女兒意外殺死了丈夫,因為女兒也差點慘遭父親性侵,於是她將丈夫的屍體藏入冰箱裡…,一場融合謀殺、亂倫、棄屍、鬼魂的俗艷情節就此曲折展開!此片在在阿莫多瓦大師的魔手下,贏得坎城影展所有影評人一片掌聲。在坎城影展頒獎典禮上,潘妮洛普克魯茲就幸運且感性的表示:「能跟阿莫多瓦合作這部片子,我真是一個幸運的女人,它就像是一個來自上帝的禮物!」。

阿莫多瓦自認《玩美女人》是一部悲喜劇,有搞笑的片段,也有感人的戲劇演出。本片風格是模擬「現實人生」,回到女性主宰的世界。而阿莫多瓦拍了此片以後,也是頭一次開始習慣死亡就是存在於人世,因此在劇情中加入了鬼魂的角色,讓飾演母親的卡拉莫拉在片中談起天堂、地獄和煉獄,發現來世就在我們身邊的人,並非以我為第一位。

潘妮洛普克魯茲被影評人讚許《玩美女人》是她有史以來最動人的演出,與飾演母親的卡門莫拉之間的母女感人對手戲,更是全劇經典!喜愛這部電影的影迷,從即日起到11月24日止,可先透過兩廳院售票網(http://www.artsticket.com.tw)、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訂購《玩美女人》預售套票並到取票點拿取,或者是親自到長春戲院、真善美劇院售票窗口購買,但需要注意的是,本預售票僅適用於台北市首輪戲院上映。而且只需要花400元,就可以超值獲得《玩美女人》預售套票2張,還贈送限量的《玩美女人》三角年曆盒、市價總計超過1000元的唇彩組、面膜,真是超值又好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