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特布蘭琪 《火線交錯》登「封」造勢


每次必推出優質作品的布蘭琪,不僅被美國電影雜誌「Premiere」邀為十月號封面,大大讚揚了一番她傑出的演藝表現外,更因新戲《火線交錯》登上了各大雜誌封面...

 戲路寬廣、角色百變的凱特布蘭琪,演技精湛早已是全球公認的事實,今年她接連接演了《火線交錯》、《醜聞筆記》、《The Good German》三部具有『奧斯卡像』的新作,早被國外各大影評人視為明年影后熱門人選,而每次必推出優質作品的布蘭琪,不僅被美國電影雜誌「Premiere」邀為十月號封面,大大讚揚了一番她傑出的演藝表現外,更因新戲《火線交錯》登上了各大雜誌封面,包括了澳版「Instyle」、美、澳版「VOGUE」,造型百變的布蘭琪,在各雜誌的打造下,展現各式風情,不論是「Premiere」的帥氣紳士風、「Instyle」美艷動人風、澳版「VOGUE」典雅氣質風、美版「VOGUE」華麗貴氣風,都展現了布蘭琪的動人風情,稱她為今年影壇的最佳女主角絕對當之無愧!

一直被媒體譽為梅莉史翠普接班人的凱特布蘭琪,這次在墨西哥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所執導的新片《火線交錯》中,和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對感情瀕臨崩潰的夫妻。首次合作便獻給了《火線交錯》的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琪,兩大演技巨星都因非常欣賞才導阿利安卓的才華,而促成了這次的合作機緣。兩人合作一拍即合,雖然在偏遠的摩洛哥拍戲非常辛苦,個性較為嚴謹的布蘭琪接受「Premiere」專訪時笑稱:「我非常開心能跟小布合作,小布個性非常不拘小節和幽默,他常常在拍戲時讓我開懷大笑,總是能讓我對事情有不同的觀感與看法。」


  電影英文片名Babel來自聖經舊約「巴別塔」章節,聖經記載著人類想要蓋一座通往上天的塔,以證命人類無所不能,上天知道後,便將人類分送於世界各地分化語言,於是人們之間充滿衝突,最後築塔的夢想成幻影,而人類也從此不再溝通、交談與傾聽……。《火線交錯》藉聖經章典寓意出一個四段互相交錯的故事,四段不同的故事將如導火線一觸即發,最後交錯彼此。集結布萊德彼特、凱特布蘭琪、蓋爾嘉西亞貝納、役所廣司等美、澳、墨、日四大演技巨星攜手主演的《火線交錯》,上週於美國限定七家戲院上映,平均單廳創下了55,622美金的驚人佳績,更成為上週末單廳票房冠軍。

  《火線交錯》故事描述四段分別發生於摩洛哥、突尼西亞、墨西哥、日本的故事。一對兄弟偷用父親的獵槍要射殺土狼,卻不小心槍枝走火…;一對旅行摩洛哥的美國夫妻理查(布萊德彼特 飾)和蘇珊(凱特布蘭琪 飾),意外遭槍擊,讓原本感情不睦的夫妻瀕臨崩潰…;一位喪妻的日本商人和叛逆女兒長期疏離,某日警方登門拜訪調查他多年前的一樁事件…;一位墨西哥保母想參加兒子的婚禮,帶著兩個看顧的小孩非法返鄉,被誤認為綁架偷渡客…。布萊德彼特今年唯一鉅作《火線交錯》將於12月22日聖誕檔盛大聯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