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賤諜王》組成模特兒軍團要你好看


平常在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在最新喜劇《賤諜王》中,搖身一變成為大反派壞壞先生手下的模特兒軍團,由法國首席性感模特兒喬治雅娜.羅柏森領軍,近百位美女在片中拿起最「鮮」進的武器追殺烏龍賤諜...

平常在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在最新喜劇《賤諜王》中,搖身一變成為大反派壞壞先生手下的模特兒軍團,由法國首席性感模特兒喬治雅娜.羅柏森領軍,近百位美女在片中拿起最「鮮」進的武器追殺烏龍賤諜!當然導演也不想浪費這美麗的資源,還安排一場泳池派對場景,讓模特兒秀出魔鬼身材,大跳艷舞!

本片由盧貝松的最佳搭檔,《TAXI終極殺陣》導演傑哈畢雷斯所執導的最新喜劇,上映後連續幾週霸佔法國票房冠軍,觀賞人數破百萬,並獲選為法國青少年最喜愛的電影。片中不僅惡搞007系列電影的劇情和武器,甚至連好萊塢的阿湯哥也不放過,《不可能的任務》經典畫面也拿來揶揄一番,據說還有更多惡搞諷刺的地方要讓眼尖的觀眾自己去尋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