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搞笑版007《賤諜王》噴飯上映


《賤諜王》的劇情邏輯和007是一樣的,法國政府為了找出失蹤的核子武器,雇用賤諜打倒反派,拯救人質與世界!不同的是搞笑版007具有許多搏君一笑的橋段...

新任的007龐德先生丹尼爾克雷格,自從接任的消息公佈後,一直到電影拍攝期間,受到影迷與媒體的批評不斷,為了專心於拍戲上,克雷格甚至採取「聾啞政策」,對於評論不發一語,也不與外界接觸。其實克雷格也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拍戲回家後,何不輕鬆一下?看法國片商推出的《賤諜王》放鬆心情,宣洩壓力。這部片是《TAXI終極殺陣》導演耗資千萬拍攝,由「終極呆瓜警探」的法國搞笑拍檔艾瑞克和藍茲一起大演搞笑版007。

賤諜王》的劇情邏輯和007是一樣的,法國政府為了找出失蹤的核子武器,雇用賤諜打倒反派,拯救人質與世界!不同的是搞笑版007具有許多搏君一笑的橋段,例如賤諜武器的不當使用會造成什麼後果?天真可愛的小白兔是反派的秘密武器?片中甚至邀到法國百位模特兒性感使壞、大秀舞姿!可讓壓力太大、生活緊繃的現代人以及新任龐德暫時忘記現實的煩惱,進戲院大笑90分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