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裘岱兒佛蘭的《奇幻世界》 又純又美


小佛蘭在電影裡有許多詭異古怪的扮相,她在模仿大人畫上濃妝之後更讓人驚呼-好像台灣的許純美!相信阿美姊小時候也只比天真可愛的小佛蘭遜色一點...

以電影《沉默之丘》讓人憐愛但又教人不寒而慄的十一歲小童星裘岱兒佛蘭,在新片《奇幻世界》裡一改嬌弱、讓人害怕的形象,詮釋勇敢且古怪的”現代愛麗絲”,並且在傑夫布里吉、珍妮佛泰莉、珍娜麥克堤爾…等一票演技派演員中互飆演技,讓人驚艷其年紀輕輕,卻已有十足的巨星架式!

小小年紀的裘岱兒佛蘭已有相當豐富的演出經驗,包括電影、電視、配音、廣告,都有小佛蘭的身影,隨後更以《Mermaid》以史上最年輕的入圍者入圍日間艾美獎,並獲得好萊塢年輕藝人獎。這次在以顛覆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並注入黑暗情節的電影《奇幻世界》裡,佛蘭演出從小便活在老爸老媽都是愛嗑藥毒蟲的小女孩蘿絲。在毒品害死了老媽,老爸也因為嗑藥變成昏迷不醒後,蘿絲的奇幻境遇才真正開始展開…
為了演出天真可愛、古靈精怪、勇敢卻又孤獨的蘿絲,小佛蘭在電影裡有著許多大量的獨白與異想天開的奇異點子,甚至更和影片裡的神經青年船長有段忘年的曖昧情愫!最讓人驚訝與感動的是小佛蘭把失去親人的悲傷、現實世界的絕望與孤獨悄悄帶入其浪漫可愛的童言童語,渾然天成的演技讓觀眾又愛又憐。

小佛蘭在電影裡有許多詭異古怪的扮相,她在模仿大人畫上濃妝之後更讓人驚呼-好像台灣的許純美!相信阿美姊小時候也只比天真可愛的小佛蘭遜色一點,但是小佛蘭在電影裡的奇幻際遇,相信會讓阿美也自嘆不如。

鬼才導演泰瑞吉連的最新搞怪之作《奇幻世界》將經由小蘿絲的狂想奇遇,帶領觀眾用最魔幻卻又最單純的想像力來對抗現實的殘酷與黑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