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奇幻世界》傑夫布里吉破天荒演具屍體


已達影帝級的傑夫布里吉順應劇情破天荒的演出一具屍體!隨著屍體的生理變化,身上的妝一次比一次陰森,最後被製作成了木乃伊,奇特敬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鬼才導演泰瑞吉連繼顛覆格林童話拍成的《神鬼剋星》之後,這次又把腦筋動到了另一童話經典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因而成就了新作《奇幻世界》,將在今年暑假尾聲帶給大家驚奇!

擅於發揮想像力作怪的導演泰瑞吉連再次藉著此片顛覆所有人印象中的童話世界,並加入了許多魔幻元素。其中更找來了老班底傑夫布里吉飾演玩搖滾樂的嗑藥老爸、在《鬼娃新娘》裡又嗲又瘋狂的珍妮佛泰莉飾演毒蟲老媽,以及在《沉默之丘》裡讓人驚豔的小童星裘岱兒佛蘭飾演故事裡天真古怪的女孩。

為了這位名導,每個主角都突破以往自己形象做出大膽嘗試,讓人耳目一新。演什麼像什麼的傑夫布里吉在本片中飾演喀藥的搖滾樂手,並在電影中難得的獻唱一曲頹廢搖滾,把角色個性發揮的相當獨到。特別的是,演技已達影帝級的傑夫布里吉順應劇情破天荒的演出一具屍體!隨著屍體的生理變化,身上的妝一次比一次陰森,最後被製作成了木乃伊,奇特敬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影片裡飾演老媽的珍妮佛泰莉為了詮釋這個情緒起伏不定、煙不離手但下半身因為餵奶餵到癱瘓的老媽角色,時時畫著極濃艷的裝扮,用她又嗲又飽經滄桑的獨特嗓音演出這瘋癲又脆弱的酷老媽。而在2000年以《蒲公英》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珍娜麥克堤爾在片中更是犧牲形象,演出眼睛被蜜蜂叮瞎了右眼,常常穿著一身黑色斗篷頭戴面罩,性格古怪還有戀屍癖的女人,怪異的行徑為本片增添了許多懸疑神秘的氣氛。
可愛且古怪、夢幻又帶有黑暗元素的《奇幻世界》將在九月一日帶你重溫孩提時代每個人最瘋狂的幻想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