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飛機上有蛇》榮登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挾著國外瘋狂影迷上千個網站的熱烈討論以及電影上映前完全保密到家的劇情內容,今年美國最具話題的災難動作電影《飛機上有蛇》以五億零三佰二十五萬元台幣的亮麗成績榮登上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挾著國外瘋狂影迷上千個網站的熱烈討論以及電影上映前完全保密到家的劇情內容,今年美國最具話題的災難動作電影《飛機上有蛇》(Snakes On A plane)以五億零三佰二十五萬元台幣的亮麗成績榮登上北美週末票房冠軍!《飛機上有蛇》除了有亮麗的票房成績之外,北美首映之後更是佳評如潮,影評及口碑皆一面倒的瘋狂推崇,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網友創下8分的超高分推薦(滿分10分)。

飛機上有蛇》一片的成功與榮耀要歸功於電影發行公司(New Line)的跳脫傳統的全新宣傳策略,除了直接明暸的片名,在網路媒體的成功行銷更是讓電影上映前數個月更就已吸引了大批影迷製作個人網站熱烈的討論,成功炒作出未演先轟動的氣勢!電影發行公司(New Line)在履次全新創舉之後,再電影上映前更是再出奇招,在電影宣傳史上首次採用手機造勢法!只要你在《飛機上有蛇》(www.snakesonaplane.com)的官方網站輸入自己或是朋友的手機號碼,接下來幾天內你就會收到鼎鼎大名的動作巨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的親自來電,邀請大家放下手邊的事情,馬上搭車前往戲院去看他的新片《飛機上有蛇》,而這個創舉在加上日前早已在網路上累積的超人氣也成功讓《飛機上有蛇》果然在週末開出紅盤奪下票房冠軍。

飛機上有蛇》電影結合人類對毛骨悚然的毒蛇、幽閉空間、高空飛行等…所有的恐懼症於一身!電影劇情描述一架飛越太平洋的747客機,恐怖組織?了暗殺秘密證人,偷渡上百條毒蛇,讓568名乘客陷入空前危機,不幸的是機長駕駛竟被毒蛇咬傷相繼毒發身亡,飛機正急速失控下墜中,執行保護證人任務而登機FBI探員奈佛弗林(山繆傑克森飾演)保護機上所有人員安全並使飛機安全降落…

飛機上有蛇》的片名精神無疑是今年最具創意的大膽嘗試!想要一窺電影原貌嗎?8/25繫好安全帶、放輕鬆,準備享受恐懼的快感吧!

本日焦點-200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