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把愛找回來》用音樂實現夢想


電影《把愛找回來》雖未上映,但許多觀眾日前看完試片就被感人的劇情和動人的音樂旋律深深撼動,很多觀眾更說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片,電影中的生命奇蹟和小男主角對於音樂的信念在在都讓他們相當感動。

電影《把愛找回來》雖未上映,但許多觀眾日前看完試片就被感人的劇情和動人的音樂旋律深深撼動,很多觀眾更說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片,電影中的生命奇蹟和小男主角對於音樂的信念在在都讓他們相當感動。而最近剛發新專輯的奶茶劉若英就因為之前看到《把愛找回來》的預告片深深被觸動,於是她極力推薦唱片公司,希望自己的新專輯發行時能夠和電影《把愛找回來》合作。於是劉若英的最新專輯主打歌曲「我很好」不僅擔任電影《把愛找回來》中文預告曲,奶茶更為這部電影編寫電台廣告稿,及錄製廣告推薦…等等,可見她真的非常喜愛這部電影,她更規定自己的親朋好友一定要去看。而奶茶看完整部電影《把愛找回來》之後,也因為片中小男主角鍥而不捨追求夢想和追求愛的精神感動落淚,她希望能夠把這份對於音樂的熱情傳遞給更多人。

昨晚《把愛找回來》首映會現場電影公司除了特別邀請劉若英蒞臨現場,同時也請到日前在「星光大道」節目中PK掉黃美珍的九歲音樂神童楊宇哲來到現場,今天楊宇哲和媽媽一早就從阿里山下來參加首映會,從小具有音樂天分的宇他,有個夢想就是要成為一位聲樂家,日前宇哲的歌聲曾讓許多觀眾感動和驚豔,也引起許多觀眾熱烈迴響,現場他也在楊媽媽的伴奏下演唱「天使之糧」,優美高亢的歌聲果真引起現場觀眾如雷的掌聲,奶茶也?宇哲的美聲感動,她說:「其實就像是在電影中的那個小男孩一樣,他有一個單純的信仰,他相信音樂會帶著他找到他的父母,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夢想,就像宇哲一樣,我希望他能夠像劇中的小男孩一樣堅持夢想永不放棄。」

隨後劉若英也特別準備了一把由YAMAHA贊助的吉他送給宇哲,希望他不要因為任何挫折而放棄音樂的夢想,就像電影中強納森萊斯邁爾對他失散多年的兒子說的話:「不管怎樣你都不應該放棄音樂,因為他會讓你釋放所有不好的情緒。」雖然最近寒流來襲,但是在寒風中現場的觀眾還是可以感受到許多暖意。

把愛找回來》電影由曾因《巧克力冒險工廠》竄紅好萊塢影壇的天才童星佛瑞迪海默,和金獎影帝羅賓威廉斯以及曾演出《愛情決勝點》的好萊塢新星強納森萊斯邁爾一起演出。故事敘述一對因為命運無法結合愛音樂的情侶,他們的小孩被送進了孤兒院,可是這個在孤兒院裡面飽受欺負的男孩(佛瑞迪海默飾演)卻決定要用音樂來找回他的父母,雖然他從未學過音樂,卻因為他的天份和對聲音的敏銳感,他立刻就被紐約的街頭藝人巫師(羅賓威廉斯飾演)發現了他的音樂細胞,進而讓佛瑞迪海默走上街頭展現他的音樂天才。沒想到一次警察的臨檢中,他不得不離開巫師而被一個教會的神父發現把他送到茱利亞音樂學院接受正規的訓練,不過他的天才很難不被發現,於是院長希望他能夠代表學校指揮一場春季音樂會,一心想要找到父母的佛瑞迪海默欣然答應,他希望能夠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更希望他的父母也在其中,可是沒想到這個時候巫師卻又出現,並且將他帶離開茱利亞音樂學院……。而他的夢想是不是真的能夠成真呢?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