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新卡通“飛哥與小佛”2/1全球同步開演


校園搶先看!Disney Channel最新2D卡通影集《飛哥與小佛》2/1起全球同步上映,Disney Channel全球總裁Gary Marsh親自參與台灣校園首映會...

校園搶先看!Disney Channel最新2D卡通影集《飛哥與小佛》2/1起全球同步上映,Disney Channel全球總裁Gary Marsh親自參與台灣校園首映會,邀請全球兒童一起與《飛哥與小佛》創意冒險,另外,《飛哥與小佛》中文配音人阿Ken與納豆也現身,與現場小朋友趣味互動!

創意行動‧用力冒險

《飛哥與小佛》掀起寒假冒險風潮

為了向全球大小朋友推薦2/1全球同步上映的《飛哥與小佛》,Disney Channel全球總裁Gary Marsh特地親自來台,與台灣小朋友一同啟動夢想氣球,除象徵Disney Channel帶給兒童夢想、快樂與幸福的精神,也邀請所有小朋友共同進入《飛哥與小佛》冒險世界。Gary強調,Disney Channel製作節目的最高原則,除了希望帶給觀眾歡笑與快樂之外,更希望每一個小朋友能夠從節目中得到啟發,進而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並且勇敢築夢;這次《飛哥與小佛》的節目也不例外,他希望小朋友看完之後,能夠更有創意,開心的進行自己的冒險計畫。

《飛哥與小佛》主要是敘述一對來自英格蘭兄弟的創意冒險故事,古靈精怪的哥哥—「飛哥」是一位九歲的創意家,每天都用力發揮想像力,發想一系列的驚人大計劃,他的弟弟「小佛」沉默寡言,卻是一個行動派小巨人,他全力支援飛哥的創意、用力實踐夢想,化不可能為可能,當飛哥與小佛用力創意冒險時,無論是上山下海,或是改裝賽車、打破金氏紀錄全都無所不能;然而他們的姐姐-「凱蒂絲」卻是個大嘴吧,每天費盡心思要抓住兩兄弟的小辮子,屢次向媽媽告狀卻始終功虧一簣。飛哥與小佛還有一隻寵物,它是一隻隱藏特務身分的鴨嘴獸—「泰瑞」,在接到任務時會搖身一變成為正義的特務P,必須打擊邪惡、保護地球,這一家人創意又搞笑,今年寒假將要全力挑戰你的想像力!

合作無間 試映會裡用力搞笑

情誼深厚 兩人珍惜患難歲月

為了更加彰顯劇中主角—飛哥與小佛的搞笑個性,Disney Channel特別邀請藝人阿Ken與納豆為《飛哥與小佛》進行中文版配音,現身校園首映會的兩人不僅一出場就以維妙維肖的劇中人物模仿博得滿堂彩,更與現場小朋友玩起趣味遊戲,分組競賽推起巨型積木,創作寒假最想挑戰冒險,從小就十分淘氣的阿Ken與納豆說,小時候只要一放假就會找機會從事搞怪或冒險,總是惹得旁人又好氣又好笑,兩人的冒險經歷絕對不輸《飛哥與小佛》!

以喜劇及模仿起家的阿Ken與納豆此次是首度跨足電視卡通影集的配音工作,為了詮釋劇中兩位年齡不到十歲的小兄弟,第一步就是要將心智年齡回到孩童時期,雙寶的逗趣配音,也為《飛哥與小佛》增添了不少看頭。

《飛哥與小佛》劇中主角是對合作無閒的兄弟,劇外為兩人配音的阿Ken及納豆對「兄弟之情」也有深刻體驗,尤其近年來兩人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螢幕形象更深植人心,阿Ken回憶,平常老愛鬥嘴的兩人,常常戲稱希望永遠不要看到對方,然而在一次很恐怖的高空彈跳節目橋段裡,他因為懼高症遲遲不敢執行這個任務,想不到納豆不但自願挺身而出,率先從危橋上一躍而下,而且還因為製作單位不留情面的逼迫,在一旁為阿ken心疼地留下了男兒淚,當然阿ken非常感動,這也是他第一次感受到身邊這個夥伴是真心在關懷他,頓時覺得有兄弟真好;所以兩人在為《飛哥與小佛》配音時,看見小佛為了飛哥義無反顧的支援以及之間深厚的兄弟情誼,心中感觸特別的深,也因此更加珍惜兩人在一起配音的機會。

2/1全球同步上映

《飛哥與小佛》寒假收視第一選擇

Disney Channel將於2月1日(五)晚間6點30分,與全球同步推出《飛哥與小佛》,首播將播出中文配音版,陪伴大小朋友共度創意寒假。

(本新聞由Disney Channel提供)

本日焦點-200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