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模布萊德《時尚大帝》皮草妙遮LP


身高186公分、外貌神似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布萊德是當今時尚界的頭號男模,在全世界的男模排行榜上多年來始終高居第一。

被稱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御用男模」的美國超級男模布萊德克洛寧(Brad Kroenig)在本週即將上映的《時尚大帝》(Lagerfeld Confidentiel)中也軋上一角,現身說法飾演他自己。身高186公分、外貌神似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布萊德是當今時尚界的頭號男模,在全世界的男模排行榜上多年來始終高居第一。擁有英俊、迷人、勤奮、野心等特質的他,卻和「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過從甚密的傳說一直喧囂塵上。儘管炙手可熱的布萊德,也為各頂尖品牌如DKNY、HERMES、Roberto Cavalli及Ralph Lauren等代言走秀,但卡爾拉格斐對它的寵愛與提攜,就連《時尚大帝》導演魯道夫馬可尼(Rodolphe Marconi)也都敏感地看在眼裡。魯道夫說:「布萊德喜歡當模特兒,而卡爾喜歡拍攝,兩人在一起,就像呼吸般地自然。那一刻絕非為了時尚,而是一種享受。」

卡爾拉格斐在《時尚大帝》中不僅和布萊德公開出雙入對,甚至連他為布萊德拍攝的裸照畫面,也都收錄在電影中。幾乎摸透了布萊德肉體和靈魂的卡爾拉格斐,甚至在片中極力讚賞布萊德的大腿線條,絕美到一種令人窒息的地步。但首度參與電影拍攝的布萊德卻遭卡爾設計全裸登場…。原來卡爾拉格斐想用滿天彩霞來對映布萊德全裸的美麗胴體,於是和導演魯道夫約好要起個大清早在戶外拍攝,卻讓身無寸縷的布萊德冷得直打哆嗦,連LP都皺成了一團。最後布萊德巧妙以Fendi皮草遮住重要部位「取暖」,才保住了第三點,繼續完成拍攝。

卡爾拉格斐對28歲的布萊德可說是呵護備至,不但破例為他推出了「Chanel先生」男裝系列;更為他在柏林開設「單人秀」(One Man Show)畫廊,展示卡爾拉格斐的攝影作品,而布萊德則是唯一男主角…。卡爾拉格斐甚至簽下布萊德,包辦他長達五年的拍攝合約,此舉將更確保了布萊德未來在時尚界的首席男模地位。布萊德克洛寧雖然喜歡被拍,卻不愛演戲,對進軍大銀幕毫無興趣。其實當他幾乎搶佔所有時尚雜誌的封面、甚至跟許多國際巨星合拍廣告後,電影界的邀約幾乎就從沒斷過。不過布萊德坦言,他從不嚮往銀色事業,此次在《時尚大帝》中的亮相,純粹因為這是卡爾拉格斐的傳記電影,而他也僅願意演出他自己。

對銀幕事業興趣缺缺的男模布萊德,卻出人意外地對房地產充滿了濃厚興趣。他將所有代言走秀的酬勞,一股腦兒地全都砸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投資上,瘋狂投資下竟然所戰皆捷,讓他對此更是興致勃勃。一心想師法身價25 億美元的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的布萊德,急欲趁此為自己的人生開創第二個事業;他近來曾多次宣稱自己對模特兒生涯已感到厭倦,並希望在數年之內退休。布萊德最近更隨卡爾拉格斐在紐約買下了一棟豪宅,看來當個超級寓公比當超級男模更讓他心動得多了!這部有他全裸演出的《時尚大帝》,將於本週五(1/18)起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