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球另一端》機器人沙漠拍戲中暑!?


威尼斯影展獲獎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Eye on Juliet),片中造型奇特的沙漠機器人「小單」成為焦點。好笑的是,「小單」性能超強卻最怕「中暑」,常會捱不住沙漠酷熱。

威尼斯影展獲獎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Eye on Juliet)日前在台舉行試片,片中造型奇特的沙漠機器人「小單」成為焦點,它不僅能跨越一萬公里扮紅娘,還具備語言翻譯功能,讓分隔北美、北非的男女主角暢談異國戀,超萌表現十分吸睛。

這台集頂尖科技於一身的「小單」,是加拿大名導金努葉(Kim Nguyen),特別央請波蘭科技工程師為片打造,新穎外型不僅媲美《星際大戰》機器人,片中還為男女主角牽起紅線,優異表現更勝交友軟體。好笑的是,「小單」性能超強卻最怕「中暑」,常會捱不住沙漠酷熱,有次拍戲才不到5分鐘當場因過熱當機,還緊急派出歐洲工程師、飛到千里外的北非沙漠急救,電影才能順利拍攝。

這部題材前所未見的浪漫趣味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