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斯多弗麥奎里能否擔任《不可能的任務》第七集導演?


克里斯多弗麥奎里面對自己是否會繼續擔任第七集的導演時,他表示:「對於擔任第六集的導演我覺得很糟糕,而我覺得擔任第七集的導演將會更慘,比起處於從第一天拍攝開始就必須面對這部電影所帶來的瘋狂壓力的位置,我寧可得到麻瘋病。」

執導兩部《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電影的克里斯多弗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在接受國外媒體Empire的播客節目訪問時透露自己的動向。

面對自己是否會繼續擔任第七集的導演時,他表示:「這部電影的剪輯師艾迪漢米爾頓(Eddie Hamilton)每一天在剪輯室裡就像這樣『來吧夥伴,這很顯然是一個你得回歸的三部曲,你必須結束它,你沒有殺死連恩(Lane)』,然後我當時的想法是『這是別人的問題』。湯姆克魯斯問過這件事,電影公司也問過,我那時的感覺是『你知道的,也許我有一個想法.....』,然後評論出現了,我變成『可以離開了,就這樣停止吧』。對於擔任第六集的導演我覺得很糟糕,而我覺得擔任第七集的導演將會更慘,比起處於從第一天拍攝開始就必須面對這部電影所帶來的瘋狂壓力的位置,我寧可得到麻瘋病。有太多東西需要面對,在我考慮這件事情之前,我需要長時間的休息。」

身為首位執導兩部《不可能的任務》的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也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首選編劇,相信大多數粉絲都希望可以看到他繼續參與這個系列電影。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