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007丹尼爾克雷格《羅根好好運》改當美國老粗耍壞壞


007丹尼爾克雷格最近挑戰從影最大改變,沒有西裝配美人,扮相大突破!在新片《羅根好好運》中,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天兵炸彈客喬班只剩一頭金毛,落魄穿熊貓裝當囚犯超犧牲。

原來丹尼爾克雷格暫離帥氣007,是為了改行當美國老粗耍壞?!丹尼爾克雷格最近挑戰從影最大改變,沒有西裝配美人,扮相大突破!在新片《羅根好好運》中,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天兵炸彈客喬班只剩一頭金毛,落魄穿熊貓裝當囚犯超犧牲!

電影中除了要為非作歹炸金庫以外,還要毒舌挖苦羅根兄弟(查寧塔圖亞當崔佛飾),嫌他們「姓羅根的都很笨」,個性極為古怪!既不能用能用英式口音耍酷,反而還會耍娘,邪氣奸笑叫別人「不准偷看他換衣服唷!」

和他對戲的查寧塔圖大讚:「丹尼爾克雷格真的太讚了!沒想到他竟然接了這個角色,我覺得最大家驚豔的是,他不只是007龐德,他可以讓任何角色成真!」

帝國雜誌也盛讚:「丹尼爾克雷格的演出天衣無縫!太幽默了!他是一個能建造獨一無二角色的優秀演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