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色喜劇《抓狂酒吧》啟動觀眾密室恐懼


電影《抓狂酒吧》描述在人聲鼎沸的市中心,不同職業的人受困在一間酒吧裡,試圖開門的人會立即受到狙擊手擊斃,誰都進不來、也出不去!

一群人受困在密室裡,卻只有一個超級小的地洞通往外界,你會怎麼做?現正熱映的電影《抓狂酒吧》,八位倖存顧客想盡辦法脫身,他們找到了一個小洞,卻只有一個人能擠得進去…這個荒唐又讓人噴飯的劇情,出自懸疑黑色喜劇電影《抓狂酒吧》,描述在人聲鼎沸的市中心,不同職業的人受困在一間酒吧裡,試圖開門的人會立即受到狙擊手擊斃,誰都進不來、也出不去!

抓狂酒吧》八名受困者分別為:找不到真愛的小資女、型男廣告AE、賭婆、忠心耿耿的大廚、退休警察、街友、業務員,以及脾氣不佳的老闆娘,還有一位扭轉全面局勢的神秘關鍵人物。

台灣發行片商也在網路上甄選了八種不同職業的民眾,包括設計師、歌手、攝影師、行銷、客服、模犯生、賣茶女等各行各業,一起組團玩現正當紅的密室逃脫遊戲,遊戲結束後全員慘遭炸死,紛紛表示密室逃脫沒想像中容易,得和電影一樣各懷鬼胎,還得鬥智解謎。

有趣的是,當被訪問到最擔心在台灣哪處受困?一半以上的人不約而同表示害怕台北101電梯,心裡都有從高處墜樓的恐懼,且因應社會時事,同時也害怕遇到隨機殺人與恐怖攻擊,與「《抓狂酒吧》角色們懼怕的事情如出一轍。

另外還有擔心被關在全黑房間遭受昆蟲攻擊,或是特殊氣味的公共廁所遇上大地震、和吃人肉的殺人犯關在禁閉室等…創意兼恐懼感十足,看完電影又玩密室逃脫遊戲簡直加倍真實!

本日焦點-2017/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