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夜,陽光燦爛》獲國際媒體盛讚「一部衝擊、非看不可的電影」


曾於柏林、威尼斯影展風光奪獎的義大利名導丹尼爾維卡利,新作《今夜,陽光燦爛》(Sun, Heart, Love)拍出都會女性不為人知的生活面貌,猶如一場當代羅馬浮世繪。

今夜,陽光燦爛》片名「Sole Cuore Amore」原意為「陽光、真心、愛情」,出自義大利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提醒著人們要找回生活中最單純的渴望。

曾於柏林、威尼斯影展風光奪獎的義大利名導丹尼爾維卡利,新作《今夜,陽光燦爛》(Sun, Heart, Love)拍出都會女性不為人知的生活面貌,獲美國【綜藝報】讚美「充滿伍迪艾倫式的現代羅馬風情」,更獲國際媒體盛讚「一部衝擊、非看不可的電影」。

該片描述兩位女性好友寫實又詩意的日常,她們一個為生活而忙碌、一個為夢想而努力,在茫茫人群中自得其樂地活著。電影將與羅馬人生活息息相關的地鐵、咖啡館及夜總會等悉數入鏡,猶如一場當代羅馬浮世繪,不僅獲選羅馬電影節國際首映,更榮獲「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獎」最佳女主角、音樂、音效等3大獎提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