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根好好運》天籟美聲來自葛萊美歌手黎安萊姆絲


曾在各大重大場合獻唱美國愛國歌曲的黎安萊姆絲,這次受《瞞天過海》大導史蒂芬索德柏邀請,親自為電影獻聲,演唱這個堪稱美國第二國歌的重要歌曲「美哉美國」(American the Beautiful)。

打造出超經典《瞞天過海(2001)》系列的大導史蒂芬索德柏,這幾年投入電視影集系列的拍攝,2017年終於強勢回歸重執電影導演筒,執導令影迷引頸期盼的全新電影《羅根好好運》,再度重現《瞞天過海》系列全明星卡司齊聚一堂飆戲的盛大榮景。

曾在各大重大場合獻唱美國愛國歌曲的黎安萊姆絲,這次也受《瞞天過海(2001)》大導史蒂芬索德柏邀請,親自為電影獻聲,演唱這個堪稱美國第二國歌的重要歌曲「美哉美國」,然而抵達現場的時候黎安才被製作人通知要「主歌八段全唱!」歌詞有八大段,還全都不一樣,嚇得黎安驚呼:「我要見導演!!」,立刻逼問導演:「你真的八段全要嗎?!」

幸好導演說只要兩段就好,讓她開心大喊:「哈雷路亞感謝老天!」在電影預告中就能聽見黎安萊姆絲的天籟美聲,更能在電影中欣賞整段「美哉美國」的表演!

羅根好好運》8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