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製造》阿湯哥和導演道格李曼絕佳組合


湯姆克魯斯和賣座片導演道格萊門上一部合作是《明日邊界》,而在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把劇本寄給道格萊門和湯姆克魯斯看了之後,他們知道這就是再次合作的最佳機會。

環球影業推出的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萊門再度聯手,詮釋一樁越軌的跨國奇案。本故事改編自驚天動地的真實事蹟,一名機師兼騙徒意外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湯姆克魯斯和導演道格萊門在《明日邊界》後,很希望能夠再度連袂。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把劇本寄給道格萊門湯姆克魯斯看了之後,他們知道這就是最佳機會。

很自然的,湯姆克魯斯道格萊門和製片團隊在想像這部片他們拍起來會是怎麼樣之後,故事的調性也開始有所改變。

製片道格戴維森說:「湯姆克魯斯道格萊門加入後,故事的走向從單純的傳記變得帶有喜劇性,讓巴瑞塞爾在現實生活中的抉擇具有轉折。湯姆克魯斯和道格萊門搭配得天衣無縫。」

布萊恩葛瑟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那些會衝撞體制的人,他知道道格萊門是接下來這部鉅片最適合的導演。他回想說:「道格萊門厲害的地方在於他的作品不太可能被放進某個框框裡。有的導演的舒適圈很窄,只能執導特定類型或他擅長的片子,但道格萊門讓我聯想到巴瑞塞爾,因為巴瑞是個挑戰權威的風險承擔者,同樣的事不做兩遍。我們知道他是最理想的導演人選,能夠將蓋瑞史賓尼利的劇本賦予生命,而且如果我們夠幸運,請來湯姆克魯斯擔綱演出,再度跟他合作,《美國製造》勢必會成為兼具喜劇、劇情和扣人心弦元素的精彩電影。」

美國製造》環球影業發行8月25日隆重鉅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