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恩葛斯林再度深情獻唱《為妳唱的歌》


廣受觀眾喜愛的雷恩葛斯林繼《樂來越愛你》飾演深情的爵士樂手後,再度在新片《為妳唱的歌》擔任男主角飾演音樂創作人,並於電影中獻唱兩首,與魯妮瑪拉共譜浪漫戀曲。

電影《為妳唱的歌》中,魯妮瑪拉雷恩葛斯林在音樂聖地美國奧斯汀大談戀愛,在音樂現場氣氛的催情下,從頭吻到尾,原本熱戀的關係,卻因為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的介入而產生變數,同時飾演女服務生的娜塔莉波曼則是繼《偷情》後再展現挑逗演技,將四人理不清的關係帶向更多衝突和渴望。

除了娜塔莉波曼曾以《黑天鵝》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本片還有凱特布蘭琪與荷莉杭特兩位奧斯卡影后,而雷恩葛斯林麥克法斯賓達魯妮瑪拉都曾各自獲得兩次奧斯卡提名,可謂近年愛情電影中,最星光熠熠的強大陣容。製片莎拉葛林解釋,「因為導演很會說故事,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演員都恨不得能參與他的片子。」

雷恩葛斯林為《為妳唱的歌》大展歌喉,翻唱了雷鬼教父巴布馬利的歌曲「It hurts to be alone」以及美國老牌歌星德爾香農的名曲「Runaway」。因為他本身對音樂的興趣,也在拍攝現場彈奏他喜愛的歌融入角色設定。

魯妮瑪拉則是為戲狂練吉他,拜師St Vincent樂團的超正主唱安妮克拉克,在戲中登台一展她rocker功力。攝影大師艾曼紐盧貝茲基絕美掌鏡,他憑《地心引力》、《鳥人》、《神鬼獵人》連獲三座奧斯卡金獎,唯美捕捉當下搖滾巨星high翻全場的實況。英國媒體稱讚此片「偉大傑作!」紐約人雜誌則評「電影抓住了人生最具爆發力的一刻。」

片商因應廣大迷妹迷弟的要求,特推出男神女神海報珍藏套票,購票即贈電影原文海報一張,印有雷恩、娜塔莉、麥可、魯妮的四人唯美特寫,首波開賣已銷售一空,緊急追加最後三百套,呼籲影迷把握收藏時機。限量原文海報預售票: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