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村獅童又一感人新作《鐘擺人生》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電影《鐘擺人生》改編自網路超人氣百萬點閱率動畫「振り子」(furiko),由《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領銜主演。在日本刮起一陣旋風的感動電影《鐘擺人生》將於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電影《鐘擺人生》(英文片名:Furiko)改編自網路超人氣百萬點閱率動畫「振り子」(furiko),由《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死神的精準度小西真奈美領銜主演,電影並由竹永典弘執導,將真摯動人又貼近現實人生的動畫故事帶到大銀幕。在日本刮起一陣旋風的感動電影《鐘擺人生》將於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網路人氣動畫「振り子」(furiko)原先只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搞笑藝人「鐵拳」自創的深夜節目素材,選用鐘擺做為視點與時間流逝的象徵,描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結婚,到歷經丈夫事業低潮與妻子盡心支持,伴侶共同歷經重大難關後,又面臨對抗病魔等人生課題的感人故事,動畫帶領觀眾看遍人生起伏與無盡的愛,真摯感人的故事畫面,與貼近現實人生、充滿甘苦的內容,讓該動畫一夕之間在日本爆紅,創下超人氣的百萬點閱率!

電影《鐘擺人生》由導演竹永典弘將動畫劇情細膩呈現於鏡頭,將感人故事帶到大銀幕之中,並邀來一線男演員中村獅童小西真奈美,共同打造賺人熱淚的感動電影《鐘擺人生》。

鐘擺人生》將於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