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就是要結婚!》閨蜜背後插刀奪愛


獲選去年威尼斯影展的浪漫喜劇《我就是要結婚!》,劇情瘋狂有趣,影后諾雅古樂(Noa Koller)片中飾演正要步入禮堂的新娘,不料未婚夫竟在婚前30天閃電逃婚,小三竟是自己的閨蜜背後插刀奪愛。

有多少人遭到劈腿,小三竟是閨蜜好友?獲選去年威尼斯影展的浪漫喜劇《我就是要結婚!》(Through the Wall),劇情瘋狂有趣,影后諾雅古樂(Noa Koller)片中飾演正要步入禮堂的新娘,不料未婚夫竟在婚前30天閃電逃婚,小三竟是自己的閨蜜背後插刀奪愛,氣得她快昏倒!有趣的是,氣炸的她決定出國散心,竟塞翁失馬遇到心儀的偶像歌手,瞬間天雷勾動地火,愛情從此大逆轉…。

該片上映首月創15萬觀影人次、大破票房紀錄,更橫掃以色列影藝學院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已屆剩女之齡的諾雅古樂演技淋漓盡致,還一舉連奪海法國際影展、以色列影藝學院兩座影后大獎。

我就是要結婚!》電影將於5/26端午假期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