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辣警霸王花》性感搏鬥勇擒毒梟


曾經紅極一時的「霸王花」系列終於回來了!這次由執導《美人魚》錢國偉率領錢家班,讓《辣警霸王花》再次回歸,內容不僅延續了經典的動作場面,更添加了許多性感熱血搞笑元素。

曾經紅極一時的「霸王花」系列終於回來了,從上映頗受迴響後就不斷被各國翻拍,這次終於重回香港,由執導《美人魚錢國偉率領錢家班,讓《辣警霸王花》再次回歸,內容不僅延續了經典的動作場面,更添加了許多性感熱血搞笑元素,讓霸王花發揮菜鳥本色,勇闖虎穴擒毒梟。

辣警霸王花》主要講述了六名來自不同地方的警校女菜鳥,通過選拔成為各有特色的霸王花學員進行菁英訓練,一行人在淘汰賽測試中意外失去了進入精英團隊的資格,此時,出現一名神秘長官悄悄的邀請她們進入真正的霸王花,追擊跨國恐怖組織,但在這場生死任務中,卻還有她們不知道的背後祕密,究竟她們能不能成為真正的霸王花呢?

而在片中的許多追擊動作,導演錢國偉更是找來最佳動作指導錢嘉樂,並邀請人氣女王鄧麗欣楊思琦,以及超模出身的Jessica C等一線女星,龐大的演員陣容不僅令人驚艷,並且每位演員都親身上陣賣力演出,精彩嬌嬈的對打畫面令人期待萬分。


辣警霸王花》將由鴻聯國際發行。

本日焦點-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