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動畫電影《惡靈古堡:血仇》喪屍大隊懶人包


惡靈古堡從遊戲、真人電影到動畫電影中,出現過無數種的喪屍大隊。每個出現的喪屍差異極大,而這都源自於病毒種類的不同,以及感染的方式和複雜程度的差異。

惡靈古堡從遊戲、真人電影到動畫電影中,出現過無數種的喪屍大隊。有的外貌恐怖噁心,黏稠液體混雜鮮血;但有些外貌如同一般人類,但卻有著喪屍兵團的體能和攻擊能力。喪屍的差異極大,而這都源自於病毒種類的不同,以及感染的方式和複雜程度的差異。

在《惡靈古堡》糸列中的生化病毒,除了糸列中有提及始祖病毒、T病毒、G病毒、T+G結合病毒、Las Plagas病毒外,《惡靈古堡:血仇》本集中特別提到Las Plagas+T病毒,此病毒曾出現於動畫電影前集,算是新型改良疫生獸,研發者可利用此種結合病毒來操縱生化感染者。也會是這次聲化武器的概念,新的保護傘接手人Glenn Arias利用全新的改良病毒控制Maria和Diego,使他們喪失情感,而且大幅提升戰鬥能力。

被感染的人死後已喪屍形式復活,是所有生化病毒的原始種。大部分的普通喪屍都是受T病毒感染,病毒在腦中產生微小電流使屍體繼續活動。只能破壞頭部或脊椎來截斷電流,才能殺死被感染者。初期症狀與一般感冒無異,但會隨著時間會開始發燒甚至皮膚脫落,最後成為殭屍,同時感染者會形成一層難以擊穿的電磁屏障,任何具有實體的子彈進入此範圍便會粉碎,只有更強力的電壓才能突破這道防護,所以就被保護傘當作生化武器。

隨著惡靈古堡系列不斷有新進展,劇情中出現的病毒也有突破性演化,每一次邪惡陣營的全新生化喪屍智商越來越高,同時擁有更強攻擊力,而其他研發中外流的病毒則成為全人類的噩夢。

惡靈古堡:血仇》究竟還會出現怎樣的可怕病毒和全新病毒大流行,讓我們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