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戰警:新變種人》加入新卡司安雅泰勒喬伊、梅西威廉斯


根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消息,2018年將上映的《X戰警:新變種人》終於選角完成,《女巫》、《分裂》安雅泰勒喬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兩大新生代女星都將加入卡司。

根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獨家報導,2018年將上映的《X戰警:新變種人》終於選角完成,在《女巫》、《分裂》中表現亮眼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與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史塔克家族小女兒艾亞的梅西威廉斯,都將加入《X戰警:新變種人》,成為新生代超級英雄。

安雅泰勒喬伊所飾演的角色為秘克(Magik),具有通過磁盤穿越時空瞬移自己和他人到另一地方的能力,她也是《惡棍英雄:死侍》裡鋼人(Colossus)的妹妹;梅西威廉斯飾演狼毒(Wolfsbane),又稱狼女,為全隊年紀最小的變種人。

《X戰警:新變種人》的劇本已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導演喬許布恩內特李(Knate Lee)聯手完成,喬許布恩也擔任本片導演,賽門金柏格與Karen Rosenfelt擔任製作。

《X戰警:新變種人》由 Chris Claremont與 Bob McLeod創作,是第一個X戰警的衍生漫畫作品,1982年發行。

本日焦點-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