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男接吻被弟弟撞見?!休葛蘭直呼太糗了


休葛蘭知道將與詹姆斯威比在《墨利斯的情人》飾演一對同志愛侶,求好心切的他,於是趁著電影開拍前,約了詹姆斯到家裡來練習,沒想到當兩人正排演到接吻的戲碼時,在銀行工作的弟弟突然返家,正好撞上這驚人的一幕。

電影《墨利斯的情人:經典數位修復》在30年後一刀未剪再次登上大銀幕,讓我們可以一睹休葛蘭詹姆斯威比年輕時的風采。本片當時大膽採用新人男星詮釋細膩的同志情感,青春男色搭配唯美的電影畫面呈現英國劍橋大學之美。

休葛蘭在出道作品《牛津之愛》便與詹姆斯威比有一戲之緣,兩人因戲結緣。休葛蘭知道將與詹姆斯威比在《墨利斯的情人》飾演一對同志愛侶,求好心切的他,於是趁著電影開拍前,約了詹姆斯到家裡來練習,沒想到當兩人正排演到接吻的戲碼時,在銀行工作的弟弟突然返家,正好撞上這驚人的一幕,讓休葛蘭直呼好糗。

所幸後來《墨利斯的情人:經典數位修復》不只成了休葛蘭詹姆斯威比的成名之作,也讓兩人雙雙登上威尼斯影帝,在美少男的外表下,這對男男組合成了經典同志電影中的代表人物,兩大男神貴族紳士般的迷人風範,引起全球少女也為之瘋狂。電影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