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友表示超虐心,今年最好哭的電影是「他」


網友力讚《六弄咖啡館》今年最好哭的電影,紛紛表示小董深情演出跨越語言,口音,超虐心!看完電影的網友表示:「哭到變成白痴,出影廳還有人用你還好嗎的眼神看我」、「董子健演活了我們心中的關閔綠,把痛徹心扉的感受演的淋漓盡致。」

電影《六弄咖啡館》由知名暢銷作家吳子雲(藤井樹)自身原著改編執導,集結了金馬獎肯定的實力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新生代林柏宏歐陽妮妮,及戴立忍張榕容黃子佼黃鐙輝張少懷等黃金陣容。

繼陸續曝光主要角色花絮後,今再曝飾演關閔綠的董子健花絮,年僅23歲的董子健,2013年憑電影《青春派》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5年參演的《山河故人》入圍坎城影展並角逐影帝,同年再以《德蘭》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主演電影皆獲好口碑,《六弄咖啡館》是他首次參與演出的台灣電影。

網友力讚《六弄咖啡館》今年最好哭的電影,更紛紛表示小董的深情演出跨越語言,口音,超虐心!看完電影的網友表示:「哭到變成白痴,出影廳還有人用你還好嗎的眼神看我」、「演的很棒,哭的時候根本被他感染,煙火那段噴淚」。

導演吳子雲表示:「謝謝大家支持《六弄咖啡館》,有看見網友分享『我們都有一些不願傾吐的秘密,會遇到一些認為走不出去的困境,但是那些都是一個過度期,忍過去,撐過去,咬著牙再難過都要度過。因為一定會有個人在某個地方,等你好起來、等你回來,一定要這樣相信著。』」希望《六弄咖啡館》可以帶給大家這種反饋,別忘記身邊愛你的人。」

董子健談起接演《六弄咖啡館》的感想,回憶當時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會找我演一個台灣人呢?」曾以《德蘭》中前往雲南藏區收款的角色入圍金馬獎的董子健來說,要進入角色其實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口音是他在拍攝過程中最大的關卡,董子健透露,要讓自己能夠變身成台灣人的秘訣之一,就是「模仿導演的說話方式」!

除了在開拍前就前往高雄體驗生活以外,在拍攝空檔也會和導演及工作人員聊天,為的就是讓自己更像是個台灣人。而他模仿導演的一舉一動維妙維肖,讓大家讚嘆董子健真不愧是個「Copy Machine」,導演則笑說,其實小董學得最好的是「三小啦」這類粗口狀聲詞。董子健說自己是個感受型的演員:「與其說自己在演戲,不如說自己是在演一個對角色的理解。」導演與董子健兩人在討論劇本的同時,導演經常會詳細的講解這場戲裡角色之所以會做出這個行動的原因,而董子健則會用他的角度去詮釋這個角色的行動。在這反覆來回過程中,《六弄咖啡館》的關閔綠形象越來越鮮明,讓吳子雲導演心底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心想「關閔綠這個角色,就非此人莫屬了!」

電影《六弄咖啡館》幕後花絮董子健:嗨,小綠篇7月14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