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憑學生證爽看《極樂宿舍》!7/21加碼學生口碑場


《極樂宿舍》昨日正片審議級數出來確定為輔12,呼應一開始主打的標語「絕對不是普級」,今日在媒體試片現場公佈,加碼回饋學生連開6場學生口碑場,在7月21日只要憑學生證到指定戲院就能進去一同觀看。

極樂宿舍》上週五神秘舉辦三場的學生試片,學生反應熱烈,許多年輕網友懷著期待正片級數越高越刺激,又擔心級數如果變成限制級,就無法觀看的矛盾心情,昨日正片審議級數出來確定為輔12,呼應一開始主打的標語「絕對不是普級」,今日在媒體試片現場公佈,加碼回饋學生連開6場學生口碑場,在7月21日只要憑學生證到指定戲院就能進去一同觀看!

在《痞子英雄》中飾演女警小綠的洪晨穎,這次擺脫可愛的形象飾演《極樂宿舍》傲嬌女主角孟采誼,洪晨穎為戲減重6公斤,成功在外型上符合角色氣質,只為了導演在試鏡時就單刀直入的說:「你有辦法再瘦一點嗎?」,靠著塔巴塔高強度的心肺運動,不吃澱粉搭配針灸,洪晨穎在開拍前成功減重,豈料導演開拍後竟又說有點太瘦,請她再多吃一點,讓她直呼感覺被導演耍。

石知田、阿緯、Eason在《極樂宿舍》的第一場戲就導演扒光,讓他們直呼尷尬!Eason表示,第一場戲就是拍攝澡堂比大小,雖然在接拍時有和導演討論過是否可以全裸,但沒想到會是第一場戲,而且他一到現場發現大家都有偷練身材,阿緯的肌肉超明顯,石知田又是超級小鮮肉,讓他等戲時都緊緊包著浴巾躲在角落,像小處女一樣害羞。而這場拍攝的保護措施是在重點部位用襪子套上並黏膠帶以防走光,石知田和Eason 沒有經驗黏了非常多膠帶在身上,覺得比較有安全感,結果拍攝結束撕下來時痛不欲生,因為太痛下不了手還哀號求助阿緯,也因為這場戲的坦誠相見大家瞬間混熟。

極樂宿舍》於7月21日加開6場學生口碑場,只要持學生證在指定戲院的開演前一小時開始至影城指定處向工作人員認證後領取入場券,現場憑學生證一張換取入場票券一張(自由入座額滿為止),就能免費爽看《極樂宿舍》,導演與演員還會突襲戲院,分享拍攝心得!歡迎學生在7月29日解除門禁之前一起搶先觀看《極樂宿舍》。

詳情請至《極樂宿舍粉絲團 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0